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0 2007-05-02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6楼葉子于2007-05-02 19:53发表的 :為什麼要PM我才不干呢~ 白紙黑字更好一點,叶子过来住我这里还不错的床现在总是有多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161 2007-05-02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8楼гаīл于2007-05-02 19:54发表的 :好象是额...我以为是我网速的问题...我以為我見鬼了,但是MS真的見鬼了~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163 2007-05-02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3楼葉子于2007-05-02 19:52发表的 :呵呵,,我已經好久沒去了,,,我看到好的就會往那里發的~加你QQ吧,可以吗?你号码多少?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4 2007-05-02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9楼葉子于2007-05-02 19:54发表的 :倒!!那不餓死掉啊?!中午吃多了没消化吃不下去嘛...
葉子 高级会员 #1166 2007-05-02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0楼гаīл于2007-05-02 19:54发表的 :叶子过来住我这里还不错的床现在总是有多的呵呵,,好啊,可是聽說武漢的天氣很怪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7 2007-05-02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1楼葉子于2007-05-02 19:54发表的 :我以為我見鬼了,但是MS真的見鬼了~我也有一段时间在找我发的帖子呢~我以为电脑米反映过来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168 2007-05-02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3楼快乐水晶于2007-05-02 19:55发表的 :加你QQ吧,可以吗?你号码多少?我一般不用Q的,可是你可以加我,以后聯系吧670643213MSN;[email protected]這個是我常用的~
螃蟹 新手上路 #1169 2007-05-02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3楼快乐水晶于2007-05-02 19:55发表的 :加你QQ吧,可以吗?你号码多少?这里可是水区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70 2007-05-02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6楼葉子于2007-05-02 19:55发表的 :呵呵,,好啊,可是聽說武漢的天氣很怪的?!在武汉适应了你去哪里都可以的你最好带几件长袖再带件外套来嘎嘎
葉子 高级会员 #1171 2007-05-02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4楼гаīл于2007-05-02 19:55发表的 :中午吃多了没消化吃不下去嘛...呵呵,,那索性不要吃了,,這樣更好些~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173 2007-05-02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8楼葉子于2007-05-02 19:56发表的 :我一般不用Q的,可是你可以加我,以后聯系吧670643213.......好的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葉子 高级会员 #1174 2007-05-02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0楼гаīл于2007-05-02 19:57发表的 :在武汉适应了你去哪里都可以的你最好带几件长袖再带件外套来嘎嘎那算了 我怕我抗不過怪異的天氣~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75 2007-05-02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1楼葉子于2007-05-02 19:57发表的 :呵呵,,那索性不要吃了,,這樣更好些~但是那烧饼好吃嘛很多人都去买的...就是有点贵我买了个要2.5元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77 2007-05-02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4楼葉子于2007-05-02 19:58发表的 :那算了 我怕我抗不過怪異的天氣~还好了其实夏天基本上还是以热为主的看我现在都不怎么感冒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178 2007-05-02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5楼гаīл于2007-05-02 19:58发表的 :但是那烧饼好吃嘛很多人都去买的...就是有点贵我买了个要2.5元额那你可以先不吃啊,等消化完了再去吃噶,你現在接著吃肚子會很漲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179 2007-05-02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6楼螃蟹于2007-05-02 19:59发表的 :水区应该是骗的有人跳楼你說的話我不是很懂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