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开放注册了,挺热闹的嘛……

开放注册了,挺热闹的嘛……

«234 5 67» Pages: ( 5/7 total )
王梓枫 *
#81 2007-05-02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2 21:02发表的  :

刚刚看到你有很多存款,嘿嘿,你也轮到发一次了吧?

闪人。 。。不敢惹你了。
王梓枫 *
#92 2007-05-02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2 21:08发表的  :
刚刚在操作一个发QQ广告的,对不起了。
我现在来了。
我83年的,这里谁比我大?
站出来

我比比大。。。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97 2007-05-02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楼王梓枫于2007-05-02 21:09发表的  :

大学毕业我也比你大。。

你发点BB吧,有那么多,拿个1000出来发下。
不要让我鄙视你哇
王梓枫 *
#99 2007-05-02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2 21:10发表的  :

你发点BB吧,有那么多,拿个1000出来发下。
不要让我鄙视你哇

基金 不可乱懂。。
«234 5 67» Pages: ( 5/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