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枫 * #81 2007-05-02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2 21:02发表的 :刚刚看到你有很多存款,嘿嘿,你也轮到发一次了吧?闪人。 。。不敢惹你了。
王梓枫 * #92 2007-05-02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2 21:08发表的 :刚刚在操作一个发QQ广告的,对不起了。我现在来了。我83年的,这里谁比我大?站出来我比比大。。。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97 2007-05-02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楼王梓枫于2007-05-02 21:09发表的 :大学毕业我也比你大。。你发点BB吧,有那么多,拿个1000出来发下。不要让我鄙视你哇
王梓枫 * #99 2007-05-02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2 21:10发表的 :你发点BB吧,有那么多,拿个1000出来发下。不要让我鄙视你哇基金 不可乱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