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2007-05-02 13:33
你什么时间能转正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2 2007-05-02 13:34
Quote:
引用第80楼redfire于2007-05-02 13:33发表的 :
我也是刚注册了,帮你灌水,呵呵。
欢迎下了``
下午好
`怎么称呼你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3 2007-05-02 13:34
MS偶还是要快的说```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8 2007-05-02 13:40
Quote:
引用第88楼dzh998于2007-05-02 13:35发表的 :
我是临时工啦 卡卡~.GIF)
.GIF)
这个也可以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