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2007-05-01 20:09
Quote:
引用第66楼小雁于2007-05-01 20:07发表的 :
俺发誓
俺只是急切知道自己说话有什么特点
不告诉你
好象他们也能分辨我一样
不管我用什么号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4 2007-05-01 20:09
Quote:
引用第72楼qianjin于2007-05-01 20:08发表的 :
偶的顶楼了哦~.GIF)
那恭喜下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0 2007-05-01 20:11
Quote:
引用第75楼wq_camel于2007-05-01 20:08发表的 :
据说这里的水区很猛的,特意过来看 下
那你平时在什么地方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5 2007-05-01 20:11
不客气
我今天水的少哈``最近包包都发的没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9 2007-05-01 20:11
Quote:
引用第94楼wq_camel于2007-05-01 20:11发表的 :
华军和嬴政
哦``后者有号``可去了一次``说也很好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