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843 2007-05-02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9楼asencwx于2007-05-02 14:56发表的 :小孩子不懂的就啥事你都懂?!切切...表在我面前裝老人!
zhiren 超级会员 #844 2007-05-02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楼asencwx于2007-05-02 14:55发表的 :我正在庆幸昨天居然有放假一天哈是啊,像工厂的话一般是么假放的
zhiren 超级会员 #845 2007-05-02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楼葉子于2007-05-02 14:58发表的 :就啥事你都懂?!切切...表在我面前裝老人!他心里已经很苍老了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48 2007-05-02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楼zhiren于2007-05-02 14:59发表的 :他心里已经很苍老了的知我者,纸人也,别跟小孩子一般见识
asencwx 超级会员 #849 2007-05-02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楼zhiren于2007-05-02 14:58发表的 :是啊,像工厂的话一般是么假放的大地方的都有的,可怜我们这是小地方
葉子 高级会员 #850 2007-05-02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8楼asencwx于2007-05-02 15:00发表的 :知我者,纸人也,别跟小孩子一般见识我不和你一般見識的放心拉~
zhiren 超级会员 #851 2007-05-02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楼asencwx于2007-05-02 15:00发表的 :大地方的都有的,可怜我们这是小地方偶出去还三班倒呢,天天上班
asencwx 超级会员 #852 2007-05-02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楼zhiren于2007-05-02 15:02发表的 :偶出去产三班倒呢一天12个小时还是8个小时的
葉子 高级会员 #853 2007-05-02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楼zhiren于2007-05-02 15:02发表的 :偶出去产三班倒呢我還不知道三班倒二班倒到底是啥玩意
zhiren 超级会员 #854 2007-05-02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楼asencwx于2007-05-02 15:02发表的 :一天12个小时还是8个小时的一天24小时,分三个班,你说几个小时啊
zhiren 超级会员 #855 2007-05-02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楼asencwx于2007-05-02 15:02发表的 :一天12个小时还是8个小时的要是造纸厂的话有4个班上三班倒,还可以轮流休息
zhiren 超级会员 #856 2007-05-02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楼葉子于2007-05-02 15:02发表的 :我還不知道三班倒二班倒到底是啥玩意你不说也是在工厂的吗
葉子 高级会员 #857 2007-05-02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5楼zhiren于2007-05-02 15:04发表的 :要是造纸厂的话有4个班上三班倒,还可以轮流休息我不懂~~
葉子 高级会员 #858 2007-05-02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楼zhiren于2007-05-02 15:05发表的 :你不说也是在工厂的吗是啊,可是我真的不懂這些~~一直都不懂~
asencwx 超级会员 #859 2007-05-02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4楼zhiren于2007-05-02 15:03发表的 :一天24小时,分三个班,你说几个小时啊那要看你是三班人马还是两班人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