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五一么事做了,大家来此水吧

五一么事做了,大家来此水吧

«404142 43 44454647» Pages: ( 43/101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843 2007-05-02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9楼asencwx于2007-05-02 14:56发表的  :

小孩子不懂的

就啥事你都懂?!切切...表在我面前裝老人!
zhiren 超级会员
#844 2007-05-02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5楼asencwx于2007-05-02 14:55发表的  :

我正在庆幸昨天居然有放假一天哈

是啊,像工厂的话一般是么假放的
zhiren 超级会员
#845 2007-05-02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3楼葉子于2007-05-02 14:58发表的  :

就啥事你都懂?!切切...表在我面前裝老人!

他心里已经很苍老了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48 2007-05-02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5楼zhiren于2007-05-02 14:59发表的  :

他心里已经很苍老了的

知我者,纸人也,别跟小孩子一般见识
asencwx 超级会员
#849 2007-05-02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4楼zhiren于2007-05-02 14:58发表的  :

是啊,像工厂的话一般是么假放的

大地方的都有的,可怜我们这是小地方
葉子 高级会员
#850 2007-05-02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8楼asencwx于2007-05-02 15:00发表的  :

知我者,纸人也,别跟小孩子一般见识

我不和你一般見識的放心拉~
zhiren 超级会员
#851 2007-05-02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9楼asencwx于2007-05-02 15:00发表的  :

大地方的都有的,可怜我们这是小地方

偶出去还三班倒呢,天天上班
葉子 高级会员
#853 2007-05-02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1楼zhiren于2007-05-02 15:02发表的  :

偶出去产三班倒呢

我還不知道三班倒二班倒到底是啥玩意
zhiren 超级会员
#854 2007-05-02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2楼asencwx于2007-05-02 15:02发表的  :

一天12个小时还是8个小时的

一天24小时,分三个班,你说几个小时啊
zhiren 超级会员
#855 2007-05-02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2楼asencwx于2007-05-02 15:02发表的  :

一天12个小时还是8个小时的

要是造纸厂的话有4个班上三班倒,还可以轮流休息
zhiren 超级会员
#856 2007-05-02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3楼葉子于2007-05-02 15:02发表的  :

我還不知道三班倒二班倒到底是啥玩意

你不说也是在工厂的吗
葉子 高级会员
#857 2007-05-02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5楼zhiren于2007-05-02 15:04发表的  :

要是造纸厂的话有4个班上三班倒,还可以轮流休息

我不懂~~
葉子 高级会员
#858 2007-05-02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6楼zhiren于2007-05-02 15:05发表的  :

你不说也是在工厂的吗

是啊,可是我真的不懂這些~~一直都不懂~
asencwx 超级会员
#859 2007-05-02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4楼zhiren于2007-05-02 15:03发表的  :

一天24小时,分三个班,你说几个小时啊

那要看你是三班人马还是两班人马
«404142 43 44454647» Pages: ( 43/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