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760 2007-05-02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29发表的 :他的钱就是赌球来的啊昨晚输了100积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62 2007-05-02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zhiren于2007-05-02 14:29发表的 :哼,借吧,砍你自己,反正LP被偶拐了,你的也么用了就你还差点 也就拐个大妈之类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63 2007-05-02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7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29发表的 :那是我妈,你少叫的那么亲不是吧
guanyu 超级会员 #764 2007-05-02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8楼dzh998于2007-05-02 14:29发表的 :哦,,,,,,那个版的 木见过哦~保密.无可奉告.
zhiren 超级会员 #765 2007-05-02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28发表的 :狗屁我已经把你忘的差不多了,没电话没短信的发G够懒的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66 2007-05-02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5楼guanyu于2007-05-02 14:29发表的 :怎么这么少?输了吗?我没发过帖子,所以积分一直没变哈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67 2007-05-02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guanyu于2007-05-02 14:30发表的 :昨晚输了100积分.就是是点球大战 利物普那场?
cao007 黑铁会员 #768 2007-05-02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29发表的 :你的ID很有趣啊~哈哈 可别想歪啊你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71 2007-05-02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zhiren于2007-05-02 14:31发表的 :发G够懒的啊等你泡妞泡到手了,也这样 有来有去
growing-14 资深会员 #773 2007-05-02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30发表的 :不是吧我讨厌你,从昨晚开始讨厌你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774 2007-05-02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木林森于2007-05-02 14:31发表的 :我没发过帖子,所以积分一直没变哈那也没人动你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75 2007-05-02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28发表的 :狗屁我已经把你忘的差不多了,没电话没短信的不是吧 短信太贵了 我这不是给你省钱呢么
guanyu 超级会员 #778 2007-05-02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31发表的 :就是是点球大战 利物普那场?对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79 2007-05-02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32发表的 :我讨厌你,从昨晚开始讨厌你一会给你打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