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740 2007-05-02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楼guanyu于2007-05-02 14:25发表的 :更年期提前了?有这么早就更年期的吗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dzh998 超级版主 #741 2007-05-02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楼guanyu于2007-05-02 14:26发表的 :我800多.我的MJ更多.怎么有那么多的啊
zhiren 超级会员 #742 2007-05-02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24发表的 :别烦躁啊 总在屋里呆着当然烦躁了 晚上出去超市买好吃的吧晚上偶陪发嫂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44 2007-05-02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26发表的 :一个人干什么都没意思,天天给我家打电话,想我妈了等妈没事了就叫过来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45 2007-05-02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zhiren于2007-05-02 14:27发表的 :晚上偶陪发嫂去等我管小鬼借刀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46 2007-05-02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26发表的 :一个人干什么都没意思,天天给我家打电话,想我妈了告诉我电话,我陪你说话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747 2007-05-02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楼guanyu于2007-05-02 14:26发表的 :我800多.我的MJ更多.不够两场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48 2007-05-02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dzh998于2007-05-02 14:27发表的 :怎么有那么多的啊他是元老了吧
growing-14 资深会员 #749 2007-05-02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26发表的 :她是想我想的狗屁我已经把你忘的差不多了,没电话没短信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752 2007-05-02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dzh998于2007-05-02 14:27发表的 :怎么有那么多的啊我的MJ是版主.1500多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53 2007-05-02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7楼zhiren于2007-05-02 14:28发表的 :不够两场球他的钱就是赌球来的啊
zhiren 超级会员 #756 2007-05-02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28发表的 :等我管小鬼借刀去!哼,借吧,砍你自己,反正LP被偶拐了,你的也么用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757 2007-05-02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27发表的 :等妈没事了就叫过来吧那是我妈,你少叫的那么亲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dzh998 超级版主 #758 2007-05-02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guanyu于2007-05-02 14:29发表的 :我的MJ是版主.1500多分.哦,,,,,,那个版的 木见过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59 2007-05-02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cao007于2007-05-02 14:29发表的 :MS一个有不认识 你的ID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