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660 2007-05-02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楼guanyu于2007-05-02 14:07发表的 :那样就足够了.也不是每天,人家中午打扑克,我就能上会儿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661 2007-05-02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06发表的 :那我一天发够300,是不是一个月就不用发了对,发够300贴,以后你每天登录一会儿就行.
guanyu 超级会员 #662 2007-05-02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06发表的 :18的ID是你帮我保的吧 谢谢了哈 我都忘了已经过关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63 2007-05-02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07发表的 :是的 也不用那么多 100就肯定安全了300可以领每日的HB.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64 2007-05-02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guanyu于2007-05-02 14:08发表的 :对,发够300贴,以后你每天登录一会儿就行.每天都得登录啊不是发够了就行了么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665 2007-05-02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08发表的 :也不是每天,人家中午打扑克,我就能上会儿那就够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67 2007-05-02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10发表的 :每天都得登录啊不是发够了就行了么不用的,经常登录就行,一个月你还不得登录一次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68 2007-05-02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guanyu于2007-05-02 14:09发表的 :已经过关了吧是的 呵呵 刚才上去看了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69 2007-05-02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guanyu于2007-05-02 14:09发表的 :300可以领每日的HB.哦 等我回去的 帮她发够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70 2007-05-02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guanyu于2007-05-02 14:11发表的 :不用的,经常登录就行,一个月你还不得登录一次啊.最少一个星期能登一次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71 2007-05-02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12发表的 :最少一个星期能登一次的你没出去逛街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75 2007-05-02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楼13773522于2007-05-02 14:13发表的 :楼上 的2位 哪个是马甲?你是我的马甲 嘎嘎
guanyu 超级会员 #676 2007-05-02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11发表的 :是的 呵呵 刚才上去看了下以后就平安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77 2007-05-02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13发表的 :你没出去逛街啊?没有啊,谁陪我出去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678 2007-05-02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12发表的 :最少一个星期能登一次的那就够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79 2007-05-02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14发表的 :没有啊,谁陪我出去老大呢 她干什么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