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五一么事做了,大家来此水吧

五一么事做了,大家来此水吧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101 total )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60 2007-05-02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楼guanyu于2007-05-02 14:07发表的  :

那样就足够了.

也不是每天,人家中午打扑克,我就能上会儿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661 2007-05-02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06发表的  :

那我一天发够300,是不是一个月就不用发了

对,发够300贴,以后你每天登录一会儿就行.
guanyu 超级会员
#662 2007-05-02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06发表的  :

18的ID是你帮我保的吧 谢谢了哈 
我都忘了

已经过关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63 2007-05-02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8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07发表的  :

是的 也不用那么多 100就肯定安全了

300可以领每日的HB.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64 2007-05-02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1楼guanyu于2007-05-02 14:08发表的  :

对,发够300贴,以后你每天登录一会儿就行.

每天都得登录啊不是发够了就行了么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665 2007-05-02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0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08发表的  :

也不是每天,人家中午打扑克,我就能上会儿

那就够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67 2007-05-02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4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10发表的  :

每天都得登录啊不是发够了就行了么

不用的,经常登录就行,一个月你还不得登录一次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70 2007-05-02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7楼guanyu于2007-05-02 14:11发表的  :

不用的,经常登录就行,一个月你还不得登录一次啊.

最少一个星期能登一次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77 2007-05-02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1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13发表的  :

你没出去逛街啊?

没有啊,谁陪我出去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