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640 2007-05-02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02发表的 :呵呵,要是有个女的追你你接受的了么你都高级会员了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41 2007-05-02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楼guanyu于2007-05-02 14:02发表的 :又一个13来了.你不说我还没看到呢 呵呵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43 2007-05-02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02发表的 :你都高级会员了啊~嗯怎么了,我还准备升资深呢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44 2007-05-02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楼guanyu于2007-05-02 14:03发表的 :发嫂,你注册完番茄,不能不发贴的,现在就必须发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45 2007-05-02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楼guanyu于2007-05-02 14:03发表的 :发嫂,你注册完番茄,不能不发贴的,呵呵 她哪有时间去那啊 给她算白瞎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46 2007-05-02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02发表的 :你都高级会员了啊~她是败家发的人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47 2007-05-02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03发表的 :嗯怎么了,我还准备升资深呢晕 没用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48 2007-05-02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04发表的 :现在就必须发啊那到不是,最好每天发几贴.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49 2007-05-02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guanyu于2007-05-02 14:04发表的 :她是败家发的人嘛.我管不了她~ 随她遍吧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50 2007-05-02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04发表的 :呵呵 她哪有时间去那啊 给她算白瞎了我怎么没时间,我每天中午还能上一会儿呢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1 2007-05-02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05发表的 :我怎么没时间,我每天中午还能上一会儿呢我是说你照顾不过来 到头来还得我去给你发帖
guanyu 超级会员 #652 2007-05-02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04发表的 :呵呵 她哪有时间去那啊 给她算白瞎了他升到幼苗就平安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53 2007-05-02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楼guanyu于2007-05-02 14:05发表的 :那到不是,最好每天发几贴.那我一天发够300,是不是一个月就不用发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4 2007-05-02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楼guanyu于2007-05-02 14:05发表的 :那到不是,最好每天发几贴.18的ID是你帮我保的吧 谢谢了哈 我都忘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5 2007-05-02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04发表的 :晕 没用啊!要不怎么说是败家呢.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56 2007-05-02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05发表的 :我是说你照顾不过来 到头来还得我去给你发帖那你就帮我发呗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657 2007-05-02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05发表的 :我怎么没时间,我每天中午还能上一会儿呢那样就足够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8 2007-05-02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4:06发表的 :那我一天发够300,是不是一个月就不用发了是的 也不用那么多 100就肯定安全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9 2007-05-02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4:05发表的 :我是说你照顾不过来 到头来还得我去给你发帖那我可帮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