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620 2007-05-02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楼asencwx于2007-05-02 13:02发表的 :我有点怕,我不是自制力强的人总是ZX吗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22 2007-05-02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楼asencwx于2007-05-02 13:05发表的 :打卡去,准备上班 靠,都一点啦,我得吃饭去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27 2007-05-02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楼木林森于2007-05-02 13:05发表的 :靠,都一点啦,我得吃饭去啦汗,居然都不用吃饭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31 2007-05-02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楼葉子于2007-05-02 13:38发表的 :那MM還是不回我話?!估計真的被我嚇倒了,算了~一個人躲角落里哭去了~怎么了,叶子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632 2007-05-02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3:40发表的 :怎么了,叶子發嫂!!我在一個地方追女孩子,送了她一大速白玫瑰;結果到現在還沒有理我~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33 2007-05-02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葉子于2007-05-02 13:52发表的 :發嫂!!我在一個地方追女孩子,送了她一大速白玫瑰;結果到現在還沒有理我~你追人家女孩子干什么,要追你也追个男的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hiren 超级会员 #634 2007-05-02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3:56发表的 :你追人家女孩子干什么,要追你也追个男的啊是MM追GG吧
葉子 高级会员 #635 2007-05-02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3:56发表的 :你追人家女孩子干什么,要追你也追个男的啊可是我喜歡她啊,,,我想她可能接受不了!!我只是看她可愛才追的~沒有其它意思~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38 2007-05-02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葉子于2007-05-02 13:58发表的 :可是我喜歡她啊,,,我想她可能接受不了!!我只是看她可愛才追的~沒有其它意思~呵呵,要是有个女的追你你接受的了么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