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2007-05-01 23:11
最近心情不好。。所以。冲动了点。。被扣BB 。
我的BB 都是我自己灌水得来的。。辛苦啊。。
#53 2007-05-01 23:12
呵呵
很累的说
番茄那边很少见到人有几万的论坛币
这边很多的说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57 2007-05-01 23:17
打劫总得要他们必须给你把
而且不能太少
打劫也是有技术含量的说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59 2007-05-01 23:19
我送你的钱你要珍惜。。要找对人打劫。知道吗。
有些人是不能打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