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480 2007-05-02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布娃娃于2007-05-02 12:04发表的 :不是跟你要,是跟彩虹要,呵呵别怕估计BB都被发嫂掌管着我才不管呢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81 2007-05-02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楼asencwx于2007-05-02 12:04发表的 :应该很容易了有你们的支持,当然容易,呵呵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82 2007-05-02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2:03发表的 :不是我的电脑 无所谓了 呵呵下个360清一下应该就可以了吧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83 2007-05-02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2:04发表的 :我才不管呢对外都是这么说地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84 2007-05-02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布娃娃于2007-05-02 12:05发表的 :有你们的支持,当然容易,呵呵呵呵,当然是要支持的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5 2007-05-02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楼asencwx于2007-05-02 12:04发表的 :汗,我和发哥真是同是天涯沦落人哈别带上我
asencwx 超级会员 #486 2007-05-02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2:03发表的 :我身上好干净的 不来这些日子 钱早让人给剥去了~!我是天天清光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87 2007-05-02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布娃娃于2007-05-02 12:05发表的 :对外都是这么说地我真的不管的,我要BB也没用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88 2007-05-02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asencwx于2007-05-02 12:05发表的 :呵呵,当然是要支持的了为什么要用当然??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90 2007-05-02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2:05发表的 :别带上我因为你早就是女权主义下的产物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91 2007-05-02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asencwx于2007-05-02 12:06发表的 :因为你早就是女权主义下的产物了才不是呢,我们家是男权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93 2007-05-02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2:06发表的 :我真的不管的,我要BB也没用的别哭!!发哥还以为我欺负你了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94 2007-05-02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asencwx于2007-05-02 12:07发表的 :明白人咯咯,你也明白啊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95 2007-05-02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2:07发表的 :才不是呢,我们家是男权在我们面前,其实发嫂是不用给发哥面子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97 2007-05-02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楼asencwx于2007-05-02 12:08发表的 :在我们面前,其实发嫂是不用给发哥面子的嘻嘻,没办法,就是通情达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99 2007-05-02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2:07发表的 :才不是呢,我们家是男权真给发哥留面子不是刚才说“骗子”的时候了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