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五一么事做了,大家来此水吧

五一么事做了,大家来此水吧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101 total )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80 2007-05-02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8楼布娃娃于2007-05-02 12:04发表的  :

不是跟你要,是跟彩虹要,呵呵
别怕
估计BB都被发嫂掌管着

我才不管呢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81 2007-05-02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7楼asencwx于2007-05-02 12:04发表的  :

应该很容易了

有你们的支持,当然容易,呵呵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82 2007-05-02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5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2:03发表的  :

不是我的电脑  无所谓了 呵呵

下个360清一下应该就可以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84 2007-05-02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楼布娃娃于2007-05-02 12:05发表的  :

有你们的支持,当然容易,呵呵

呵呵,当然是要支持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86 2007-05-02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2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2:03发表的  :

我身上好干净的 不来这些日子  钱早让人给剥去了~!

我是天天清光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87 2007-05-02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3楼布娃娃于2007-05-02 12:05发表的  :

对外都是这么说地

我真的不管的,我要BB也没用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88 2007-05-02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4楼asencwx于2007-05-02 12:05发表的  :

呵呵,当然是要支持的了

为什么要用当然??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91 2007-05-02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楼asencwx于2007-05-02 12:06发表的  :

因为你早就是女权主义下的产物了

才不是呢,我们家是男权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93 2007-05-02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7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2:06发表的  :

我真的不管的,我要BB也没用的

别哭!!
发哥还以为我欺负你了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95 2007-05-02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1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2:07发表的  :

才不是呢,我们家是男权

在我们面前,其实发嫂是不用给发哥面子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97 2007-05-02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楼asencwx于2007-05-02 12:08发表的  :

在我们面前,其实发嫂是不用给发哥面子的

嘻嘻,没办法,就是通情达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99 2007-05-02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1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2:07发表的  :

才不是呢,我们家是男权

真给发哥留面子

不是刚才说“骗子”的时候了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