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461 2007-05-02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楼zhiren于2007-05-02 11:58发表的 :发嫂太直了吧这叫率真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2 2007-05-02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1:59发表的 :谁让你喝那么多,就你和小徐两个人喝的啊还有黄笑一 和李海啊~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63 2007-05-02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1:59发表的 :呵呵 刚在龙族见到你 现在那还上不去么?退出来了,不知道现在如何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67 2007-05-02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2:01发表的 :勇士反超了 我看会哈恭喜13000贴!!看来HB有戏了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68 2007-05-02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2:00发表的 :还有黄笑一 和李海啊~ 算了,反正骗我也不是一回两回的了,自己想去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9 2007-05-02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布娃娃于2007-05-02 12:01发表的 :我争取今天发贴突破1000呵呵 突破1000有啥用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70 2007-05-02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1:58发表的 :我怎么聊天聊着聊着一刷新 就进http://www.powervod.com/这个网站了 是机器的问题还是论坛的问题啊?当然是你的电脑中招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71 2007-05-02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楼asencwx于2007-05-02 12:00发表的 :女权主义本来就是,你就承认了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2 2007-05-02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布娃娃于2007-05-02 12:01发表的 :恭喜13000贴!!看来HB有戏了我身上好干净的 不来这些日子 钱早让人给剥去了~!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73 2007-05-02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2:01发表的 :勇士反超了 我看会哈给你照了张像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5 2007-05-02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asencwx于2007-05-02 12:02发表的 :当然是你的电脑中招了不是我的电脑 无所谓了 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6 2007-05-02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布娃娃于2007-05-02 12:03发表的 :给你照了张像谢谢了 呵呵~~ 我都没注意~
asencwx 超级会员 #477 2007-05-02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布娃娃于2007-05-02 12:01发表的 :我争取今天发贴突破1000应该很容易了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78 2007-05-02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2:03发表的 :我身上好干净的 不来这些日子 钱早让人给剥去了~!不是跟你要,是跟彩虹要,呵呵别怕估计BB都被发嫂掌管着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79 2007-05-02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2:02发表的 :本来就是,你就承认了吧汗,我和发哥真是同是天涯沦落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