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21 2007-05-02 1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楼木林森于2007-05-02 11:49发表的 :你怎么不去番茄侃球哈,勇士对小妞也没有侃球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22 2007-05-02 1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asencwx于2007-05-02 11:50发表的 :发嫂好新哥今天上班么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423 2007-05-02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guanyu于2007-05-02 11:50发表的 :也没有侃球啊现在应该是取消了很多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24 2007-05-02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楼growing-14于2007-05-02 11:50发表的 :新哥今天上班么是啊,刚刚吃完饭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25 2007-05-02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asencwx于2007-05-02 11:51发表的 :现在应该是取消了很多吧我也不知道.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26 2007-05-02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asencwx于2007-05-02 11:51发表的 :是啊,刚刚吃完饭呢你们领导这是资本家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29 2007-05-02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1:52发表的 :勇士打的真顽强啊!骗子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0 2007-05-02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asencwx于2007-05-02 11:51发表的 :是啊,刚刚吃完饭呢我总把你看成叶子!都30好几的人了,用这么矫情的头像
asencwx 超级会员 #432 2007-05-02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1:52发表的 :勇士打的真顽强啊!呵呵,一起来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33 2007-05-02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1:53发表的 :啊 怎么了?昨天过节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34 2007-05-02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楼asencwx于2007-05-02 11:53发表的 :呵呵,一起来了不是一起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435 2007-05-02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1:52发表的 :我总把你看成叶子!都30好几的人了,用这么矫情的头像靠,叶子帮我做的,能不用吗?
guanyu 超级会员 #436 2007-05-02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1:52发表的 :勇士打的真顽强啊!网队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