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 资深会员 #21 2007-05-02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dzh998于2007-05-02 15:37发表的 :没有多少BB了 晚上发吧...晚上再来了我要红包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2 2007-05-02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无名的小兵于2007-05-02 15:38发表的 :如果版主没看到我原贴就算了...你看你这兄弟,吞吞吐吐~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24 2007-05-02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无名的小兵于2007-05-02 15:38发表的 :如果版主没看到我原贴就算了...我看到了那贴==========珍惜眼前的,珍惜现在拥有的好好爱她。。毕竟她知道她明天就是全世界最美丽的那个人好好聆听她肚子里那小生命的跳动[ 此贴被zinedine在2007-05-02 16:04重新编辑 ] Yes I will
无名的小兵 风云元老 #26 2007-05-02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zinedine于2007-05-02 15:47发表的 :我看到了那贴==========珍惜眼前的,珍惜现在拥有的好好爱她。。毕竟她知道她明天就是全世界最美丽的那个人.......明白!前几天感觉到了小家伙在动! 我会去到我想去的地方,因为我一直在路上...
zinedine 超级会员 #27 2007-05-02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无名的小兵于2007-05-02 15:55发表的 :明白!.......现在就美丽心情起来明天的笑脸。。。是要永恒定下来的拉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