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一张蛮恶搞的QQ表情 [补上不完全吓人过程]

一张蛮恶搞的QQ表情 [补上不完全吓人过程]

wuhuke 高级会员
楼主 2007-05-02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一张蛮恶搞的QQ表情 [补上不完全吓人过程]


今天一个人发给我。。我又拿去吓别人。把别人真到吓到了。

以下是吓人全过程,最终还是不忍心将恐怖活动进行到底。不然会更加有趣一些。。



爱情杀手 21:19:22
什么呀

我(肯定的回答):
熊猫烧香病毒文件

爱情杀手 21:19:36
怎么是木马呀

我(无所谓的说):
不知道  可能我中毒了

我(一脸无辜) 21:19:43
晕,刚才一不小心自动发过去了


爱情杀手 21:20:19
晕呀
好象装到我的机子里面了


爱情杀手 21:20:30
自动装的

爱情杀手 21:20:46
我还没有点接收呢


我(感觉对方有些紧张过度,决定安慰一下对方脆弱的神经) 21:20:47

哈哈 刚才只是一个自定义表情


爱情杀手 21:21:35

不是的呀  别吓我了


我 21:21:48

哈哈  蛮好玩的


爱情杀手 21:21:56

我的心跳都加快了



爱情杀手 21:22:03

晕呀



我 (坦陈事实)21:23:04

只是一张GIF动态图片  嘿嘿


爱情杀手 21:23:45

这样的图在哪里找呀,很好玩的。


我 21:24:08

不知道  别人发给我的


我 21:26:30

哈哈  有空去吓别人  刚才有个人被吓得没反应了 估计忙着去杀毒了


爱情杀手 21:27:00

我也被吓着了

爱情杀手 21:27:29
你坏死了,拿我们这些菜鸟做实验。

我 (无言以对,想了半天,挤出这句话)21:28:31
嘿嘿  这叫幽默感
[ 此贴被wuhuke在2007-05-02 23: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