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ma 资深会员 #40 2007-05-03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10:00发表的 : 沙发...从来都是最帅的人坐! [s:26][s:26][s:26][s:26]呵呵 !我也很率的![s:31] 螃蟹立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