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07-04-29 19:19
Quote:
引用第19楼fengsha于2007-04-29 19:17发表的 :
我要确认一下身份呀.GIF)
哈..有人还素灌水灌的``
MS该木哪个男的叫双儿的吧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2 2007-04-29 19:19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9 2007-04-29 23:10
Quote:
引用第28楼zhouliuyi1于2007-04-29 20:25发表的 :
暂时还没什么计划。
不打算出去玩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6 2007-04-30 08:38
计划赶不上变化,本来计划好出去玩的,突然有别的事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38 2007-04-30 13:29
Quote:
引用第35楼ydh1979于2007-04-30 07:43发表的 :
我也这样啊。没有计划
你是邀请在线小燕子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