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3 17:16
那啥。。。那啥。。。开个帖子。。。
嗯。。。进来泡茶。。迎客。。。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今时起以你为信仰,万苦甘之如饴.
#7 2007-05-03 17:19
。。。。哪谁谁。。。。
偶尔上来一看。。还有老乡了。。。嘎嘎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今时起以你为信仰,万苦甘之如饴.
#10 2007-05-03 17:20
。。。米事米事。。。刚离开了下。。。MS这里热闹了很多诶。。。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今时起以你为信仰,万苦甘之如饴.
#12 2007-05-03 17:22
Quote:
引用第8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20发表的 :
真是高兴啊。。稀罕。。。
我觉得这事挺神奇的。。。。老乡现在干吗呢。。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今时起以你为信仰,万苦甘之如饴.
#14 2007-05-03 17:22
.GIF)
.GIF)
MS偶以前也是经常打劫别人的。。。
Quote:
引用第11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21发表的 :
.......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今时起以你为信仰,万苦甘之如饴.
#15 2007-05-03 17:24
Quote:
引用第13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22发表的 :
山东上学中。。。郁闷。。
上学是郁闷。。。不上学估计更郁闷。。。。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今时起以你为信仰,万苦甘之如饴.
#18 2007-05-03 17:24
Quote:
引用第9楼wzzsd于2007-05-03 17:20发表的 :
元老级的人物出现~~~~是不是来点意思呢~~ .GIF)
。。。。又来打劫的。。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今时起以你为信仰,万苦甘之如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