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造人游戏,灌水天才们的游戏!!!

造人游戏,灌水天才们的游戏!!!

« 1 2» Pages: ( 1/2 total )
小杨哥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03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造人游戏,灌水天才们的游戏!!!

大家玩一个造人游戏从出生到长生不老

我们来造个男孩子先.希望大家不要太恶劣.

现在我出生了.零岁.是个人见人爱的小男孩.      
    楼下的说一岁
      
                      希望大家接到长生不老,给他一个美丽人生.
大家要懂得规则,你在几楼就说明这人已经成长到几岁了!
比方你在10楼了,就说10岁的时候……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 2007-05-03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09:54发表的  :
14岁.....又打架了..这回手和牙都没事..脚折了!

老打架啊
17岁我碰到个很可爱的女孩
很喜欢她哦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