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的小兵 风云元老 楼主 2007-05-03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结束了........ 哈哈,都结束了...战友全走了.再没有人害了.晕,今天去接老婆的时候车队在路上踩了七次.我的芙蓉王啊.七条啊!!真狠!看你们结婚的时候我怎么来回报你们啊...幸好喝醉了,从中午吃完饭一直睡到六点多,哈哈,那些准备继续战斗的战友们看我那样,全回去了.亲友和朋友基本都回家了.嘿嘿,来发个贴,洗澡澡去,睡觉.头晕 头痛! 我会去到我想去的地方,因为我一直在路上...
zw-hty 白金会员 #16 2007-05-03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楼王梓枫于2007-05-03 20:28发表的 :八点就洞房啊 汗。。前戏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19 2007-05-03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王梓枫于2007-05-03 20:29发表的 :哦明白了。嘻嘻。。小孩子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