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结束了........

结束了........

« 1 2» Pages: ( 1/2 total )
无名的小兵 风云元老
楼主 2007-05-03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结束了........

哈哈,都结束了...

战友全走了.再没有人害了.

晕,今天去接老婆的时候车队在路上踩了七次.

我的芙蓉王啊.七条啊!!

真狠!看你们结婚的时候我怎么来回报你们啊...

幸好喝醉了,从中午吃完饭一直睡到六点多,哈哈,那些准备继续战斗的战友们看我那样,全回去了.

亲友和朋友基本都回家了.

嘿嘿,来发个贴,洗澡澡去,睡觉.

头晕 头痛!
我会去到我想去的地方,因为我一直在路上...
zw-hty 白金会员
#16 2007-05-03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楼王梓枫于2007-05-03 20:28发表的  :
八点就洞房啊 汗。。

前戏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19 2007-05-03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楼王梓枫于2007-05-03 20:29发表的  :

哦明白了。嘻嘻。。

小孩子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