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楼主 2007-05-02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貓帖之乘客... 本帖被 dzh998 执行锁定操作(2007-05-03) 最近超愛的一首歌,聽了n久還是喜歡的不得了,呵呵...大空可以搜索聽一下~歌曲:乘客歌手:王菲 專輯:將愛作詞:林夕作曲:sophine zelmani lars halapi編曲:郭亮高架橋過去了路口還有好多個這旅途不曲折一轉眼就到了坐你開的車聽你聽的歌我們好快樂第一盞路燈開了你在想什麼歌聲好快樂那歌手結婚了坐你開的車聽你聽的歌我不是不快樂白雲蒼白色藍天灰藍色我家快到了我是這部車第一個乘客我不是不快樂天空血紅色星星灰銀色你的愛人呢yesi'm going homei must hurry homewhere your life goes on http://www.24192.com/karaoke/UpLoadFile/20067485237201.mp3[ 此贴被葉子在2007-05-03 16:28重新编辑 ]
葉子 高级会员 #3 2007-05-0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小北来了于2007-05-02 22:22发表的 :请问 这样的帖子怎么编辑啊。呵呵,,,看你個人愛好的,,
葉子 高级会员 #6 2007-05-0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小北来了于2007-05-02 22:22发表的 :请问 这样的帖子怎么编辑啊。呵呵,,,看你個人愛好的,,
葉子 高级会员 #8 2007-05-02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гаīл于2007-05-02 22:22发表的 : 有声音就更好了我不能試聽歌曲的,你給我找個鏈接我放上去~王菲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9 2007-05-0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葉子于2007-05-02 22:23发表的 :我不能試聽歌曲的,你給我找個鏈接我放上去~王菲的~说实话偶也听不了...不知道电脑哪里米装好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 2007-05-0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le_chateau于2007-05-02 22:25发表的 :朝爱林夕晕事惹大了但愿还能去中考不要出事故才好什么事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4 2007-05-0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楼гаīл于2007-05-02 22:24发表的 :说实话偶也听不了...不知道电脑哪里米装好额汗,不好玩,我的電腦是給我網管限制了才會這樣子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5 2007-05-02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le_chateau于2007-05-02 22:25发表的 :朝爱林夕晕事惹大了但愿还能去中考不要出事故才好呵呵,,,不要惹那些事情了,年輕人能忍則忍~ 事情鬧的很大嗎?
гаīл 论坛版主 #18 2007-05-0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葉子于2007-05-02 22:25发表的 :汗,不好玩,我的電腦是給我網管限制了才會這樣子的~呵呵你偷偷自己弄不行吗
葉子 高级会员 #19 2007-05-0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гаīл于2007-05-02 22:27发表的 :呵呵你偷偷自己弄不行吗不行,我對電腦一竅不通破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