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29 2007-05-03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楼王梓枫于2007-05-03 21:01发表的 :不打劫心里不好啊。。那好吧,我们俩把50分了,我拿走前面那个5,你那后面那个0,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