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T楼,一脚没中,为什么啊

T楼,一脚没中,为什么啊

«1 2 » Pages: ( 2/2 total )
王梓枫 *
#26 2007-05-03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楼天天开心于2007-05-03 20:57发表的  :

老兄,你怎么老喜欢打劫没钱的阿

中了的就要打劫。。
王梓枫 *
#28 2007-05-03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打劫心里不好啊。。
Quote:
引用第27楼天天开心于2007-05-03 21:00发表的  :

我晕,才50BB你也要劫阿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29 2007-05-03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楼王梓枫于2007-05-03 21:01发表的  :
不打劫心里不好啊。。

那好吧,我们俩把50分了,我拿走前面那个5,你那后面那个0,怎么样啊
«1 2 » Pages: ( 2/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