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家里停电了。。

彩虹家里停电了。。

«345 6 7» Pages: ( 6/7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1 2007-05-03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帥氣尐啉ル于2007-05-03 22:50发表的  :

来了啊..

恩,在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帥氣尐啉ル 高级会员
#102 2007-05-03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3 22:49发表的  :

论坛里非常好的朋友!

真的吗?

感觉比非常好还要好,

停电停网还有人帮忙发帖

我杂就没人帮忙发咧,
王梓枫 *
#103 2007-05-03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帥氣尐啉ル于2007-05-03 22:52发表的  :

真的吗?

感觉比非常好还要好,

.......

你站住一下。。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5 2007-05-03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帥氣尐啉ル于2007-05-03 22:52发表的  :

真的吗?

感觉比非常好还要好,

.......

呵呵,让你说的似乎有什么似的~

我给他发短信让他帮我发帖子告诉大家的,怕大家着急~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06 2007-05-03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帥氣尐啉ル于2007-05-03 22:55发表的  :

摁?怎么

没问你啊..~~我问彩虹呢,,~~忽忽~~..

等等  PM 我。。
帥氣尐啉ル 高级会员
#108 2007-05-03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3 22:55发表的  :

呵呵,让你说的似乎有什么似的~

我给他发短信让他帮我发帖子告诉大家的,怕大家着急~

呵呵

感觉感觉,误会误会..~~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9 2007-05-03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2:56发表的  :
有手机就是方便!

可不是,当时急的我都想给你发短信~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1 2007-05-03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帥氣尐啉ル于2007-05-03 22:57发表的  :

呵呵

感觉感觉,误会误会..~~

恩,不仅误会还是误解!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13 2007-05-0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3 22:58发表的  :

恩,不仅误会还是误解!

别动气了哦,清者自清,管别人说啥!
王梓枫 *
#115 2007-05-03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2:59发表的  :

别动气了哦,清者自清,管别人说啥!

谢谢你的QQ哦。。。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6 2007-05-03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2:59发表的  :

别动气了哦,清者自清,管别人说啥!

哈,哪有动气,就是觉得咋能想那么歪呢~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7 2007-05-03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3:00发表的  :
=。=下次给我发短信!。。。我飞车回家给你发帖!

呵呵,好!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19 2007-05-03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帥氣尐啉ル于2007-05-03 22:58发表的  :

嘿嘿,给我发一样~~

给我回信息。我PM 你了。。
«345 6 7» Pages: ( 6/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