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040 2007-05-03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4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5发表的 :你猜不到的.......那样有什么意思额
葉子 高级会员 #1041 2007-05-03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7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5发表的 :不带人身攻击的。。。。。。。。。。。.......我沒有帶人身攻擊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42 2007-05-03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5楼葉子于2007-05-03 12:55发表的 :當豬說的太難聽了,當小寵物帶著那偶想当人的说
偶94马甲咋地 新手上路 #1043 2007-05-03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8楼葉子于2007-05-03 12:56发表的 :我沒有本事混管理員的,我說過我只會灌水呵呵,,,,目前我只知道茶葉和新哥用的是搜狗的輸入法1呵呵猜不到滴
葉子 高级会员 #1044 2007-05-03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9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6发表的 :不上.......呵呵...去吧,還是肚子要緊的說~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45 2007-05-03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9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6发表的 :不上.......你还用吃饭吗?不减肥啦
葉子 高级会员 #1047 2007-05-03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3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6发表的 :呵呵.......貓哥嗎?貓哥是吃飯沒有規律的還是E哥,E哥老婆最近不在家,所以也會出現這种情況?
葉子 高级会员 #1048 2007-05-03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6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7发表的 :你们两个还真像。。.......全都是因為看到你,所以才會想到這話題
偶94马甲咋地 新手上路 #1049 2007-05-03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5楼гаīл于2007-05-03 12:57发表的 :你还用吃饭吗?不减肥啦我要减肥?没考虑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51 2007-05-03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楼葉子于2007-05-03 12:57发表的 :貓哥嗎?貓哥是吃飯沒有規律的還是E哥,E哥老婆最近不在家,所以也會出現這种情況?有可能...不过我还是觉得米米的可能性大点
偶94马甲咋地 新手上路 #1052 2007-05-03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楼葉子于2007-05-03 12:57发表的 :貓哥嗎?貓哥是吃飯沒有規律的還是E哥,E哥老婆最近不在家,所以也會出現這种情況?不是不用做没用的了猜不到
葉子 高级会员 #1053 2007-05-03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1楼гаīл于2007-05-03 12:59发表的 :有可能...不过我还是觉得米米的可能性大点華中在湖南?西安?! 茶葉從小在廣東長大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54 2007-05-03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9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8发表的 :我要减肥?.......你有必要吃饭吗浪费国家粮食额
葉子 高级会员 #1056 2007-05-03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2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9发表的 :不是.......因為我們以前不認識嗎?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58 2007-05-03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3楼葉子于2007-05-03 12:59发表的 :華中在湖南?西安?! 茶葉從小在廣東長大的...我学校在湖北
偶94马甲咋地 新手上路 #1059 2007-05-03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6楼葉子于2007-05-03 13:00发表的 :因為我們以前不認識嗎?你聪明居然是MJ先认识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