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880 2007-05-03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楼喵喵于2007-05-03 12:18发表的 :8考读了十几年书,有点腻了想早点出来体验社会对了纸人转偶100FYB吧,偶买个9太.......转了,昨天被清空了,不然一一千多了
zhiren 超级会员 #881 2007-05-03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楼喵喵于2007-05-03 12:18发表的 :8考读了十几年书,有点腻了想早点出来体验社会对了纸人转偶100FYB吧,偶买个9太.......自己选择了啊,偶是耗不起那时间的
lyon 资深会员 #882 2007-05-03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楼喵喵于2007-05-03 12:18发表的 :8考读了十几年书,有点腻了想早点出来体验社会对了纸人转偶100FYB吧,偶买个9太.......9太兔G什么意思啊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喵喵 资深会员 #883 2007-05-03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楼zhiren于2007-05-03 12:18发表的 :其实常回家看看也好啊,一年没几次回去的,不过喵喵离家很近,随时可以回去了是啊,偶爸妈也希望偶多陪陪他们~~~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884 2007-05-03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楼zhiren于2007-05-03 12:21发表的 :转了,昨天被清空了,不然一一千多了收到了,谢谢纸人~~~~抱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885 2007-05-03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4楼喵喵于2007-05-03 12:24发表的 :收到了,谢谢纸人~~~~抱下~~~抱紧,喵喵吃过午饭没
喵喵 资深会员 #886 2007-05-03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楼zhiren于2007-05-03 12:22发表的 :自己选择了啊,偶是耗不起那时间的呵呵,是啊,再读研,人都老了Quote:引用第882楼lyon于2007-05-03 12:22发表的 :9太兔G什么意思啊9太是9位数的太阳QQ兔G是偶们的朋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887 2007-05-03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楼喵喵于2007-05-03 12:23发表的 :是啊,偶爸妈也希望偶多陪陪他们~~~偶不行啊,家里么好工作,只能到外面找了,不过偶都挑离家近的,收入少点就少点了
喵喵 资深会员 #888 2007-05-03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5楼zhiren于2007-05-03 12:25发表的 :抱紧,喵喵吃过午饭没早吃过了偶要回家了,2点的车呐,纸人学长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889 2007-05-03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7楼zhiren于2007-05-03 12:26发表的 :偶不行啊,家里么好工作,只能到外面找了,不过偶都挑离家近的,收入少点就少点了呵呵,,看來大夥的想法都差不多兩年前我以為離家越遠越好現在巴不得離家越近越好,,哈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90 2007-05-03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5楼zhiren于2007-05-03 12:25发表的 :抱紧,喵喵吃过午饭没你们俩怎么回事,一来就看到你们抱啊抱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喵喵 资深会员 #891 2007-05-03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7楼zhiren于2007-05-03 12:26发表的 :偶不行啊,家里么好工作,只能到外面找了,不过偶都挑离家近的,收入少点就少点了呵呵,粉恋家哦,是个好男人,怎么就米人要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892 2007-05-03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6楼喵喵于2007-05-03 12:26发表的 :呵呵,是啊,再读研,人都老了么有啊,你还很年轻的啊,而且也有条件,偶还要早点出来工作养家呢
葉子 高级会员 #894 2007-05-03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8楼喵喵于2007-05-03 12:26发表的 :早吃过了偶要回家了,2点的车呐,纸人学长路上小心~
zhiren 超级会员 #895 2007-05-03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1楼喵喵于2007-05-03 12:27发表的 :呵呵,粉恋家哦,是个好男人,怎么就米人要呢不是么人要,是偶暂时么要人
葉子 高级会员 #896 2007-05-03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0楼growing-14于2007-05-03 12:27发表的 :你们俩怎么回事,一来就看到你们抱啊抱的發嫂忌妒~
гаīл 论坛版主 #897 2007-05-03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2楼zhiren于2007-05-03 12:27发表的 :么有啊,你还很年轻的啊,而且也有条件,偶还要早点出来工作养家呢养家?你家眷呢?偶怎么米喝你的喜酒哇
zhiren 超级会员 #898 2007-05-03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0楼growing-14于2007-05-03 12:27发表的 :你们俩怎么回事,一来就看到你们抱啊抱的发嫂好啊,都吃过饭了吧
偶94马甲咋地 新手上路 #899 2007-05-03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9楼葉子于2007-05-03 12:27发表的 :呵呵,,看來大夥的想法都差不多兩年前我以為離家越遠越好現在巴不得離家越近越好,,.......哎 还好 天不随人愿我没跑远本来在华中上本科的 现在在西安上本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