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之乘客...

貓帖之乘客...

«363738 39 40414243» Pages: ( 39/102 total )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60 2007-05-03 0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3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53发表的  :

哪个论坛的货币稳定,我只想去交易


RMB最稳定

IM。吧。不过那里你交易LZ的邀请的话。会被banID的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63 2007-05-03 0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0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55发表的  :


RMB最稳定

IM。吧。不过那里你交易LZ的邀请的话。会被banID的

恩,谢谢宝宝,我知道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64 2007-05-03 0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0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55发表的  :


RMB最稳定

IM。吧。不过那里你交易LZ的邀请的话。会被banID的

那就注册个与龙族不同的ID.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67 2007-05-03 0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4楼guanyu于2007-05-03 02:57发表的  :

那就注册个与龙族不同的ID.

哈哈,我明白了哪天我去注册个MJ
guanyu 超级会员
#769 2007-05-03 0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5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57发表的  :

猫哥我们还灌吗,就剩我们两了

不灌了,麻烦兄弟把那几个QQ号PM给我,你继续卖,我选中了就PM你,好吗?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70 2007-05-03 0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3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57发表的  :

恩,谢谢宝宝,我知道了

还有就是IM的市场大都是QQ

邀请的市场不大的..


黑吧的水还是蛮有价值的..

反正宝宝偶才5水.哈哈.
这下真闪了..~~88~~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74 2007-05-03 0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猫猫也开始玩QQ了么?
Quote:
引用第769楼guanyu于2007-05-03 03:00发表的  :

不灌了,麻烦兄弟把那几个QQ号PM给我,你继续卖,我选中了就PM你,好吗?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77 2007-05-03 0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0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3:00发表的  :

还有就是IM的市场大都是QQ

邀请的市场不大的..

.......

黑吧和IM都不错,要是我进IM了,宝宝要推荐我哦
«363738 39 40414243» Pages: ( 3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