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之乘客...

貓帖之乘客...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102 total )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24 2007-05-03 0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0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38发表的  :

小5现在玩那几个坛子的交易区啊?

我现在最喜欢龙族了,龙族的CH保值,其他的都不肯定,我在YDY,帝国(帝国钱不多)这两个论坛交易都很慢.接着就是番茄和龙族,番茄几乎不买卖了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28 2007-05-03 0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LZ....这个...好像BB比较值钱哦..

YDY和CNXP影视的交易区没什么活力的吧?
Quote:
引用第724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42发表的  :

我现在最喜欢龙族了,龙族的CH保值,其他的都不肯定,我在YDY,帝国(帝国钱不多)这两个论坛交易都很慢.接着就是番茄和龙族,番茄几乎不买卖了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30 2007-05-03 0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8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41发表的  :
原来是竞争伙伴?

不是的,最近番茄降价我才出的,我不是和猫哥作对,猫哥出我就不出了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32 2007-05-03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良性竞争是合理的

话说你要和猫猫叉开时间出..

因为你的价格跟不上他的
Quote:
引用第730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44发表的  :

不是的,最近番茄降价我才出的,我不是和猫哥作对,猫哥出我就不出了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33 2007-05-03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8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44发表的  :
LZ....这个...好像BB比较值钱哦..

YDY和CNXP影视的交易区没什么活力的吧?

我想在黑吧,萧心,和IM中挑一个,不知道哪个好?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34 2007-05-03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3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46发表的  :

我想在黑吧,萧心,和IM中挑一个,不知道哪个好?


你都有这几个论坛的ID了么?
guanyu 超级会员
#735 2007-05-03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0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44发表的  :

不是的,最近番茄降价我才出的,我不是和猫哥作对,猫哥出我就不出了

你先出,好像又出了一个吧.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36 2007-05-03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2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46发表的  :
良性竞争是合理的

话说你要和猫猫叉开时间出..

因为你的价格跟不上他的

我现在都不知道哪个是猫哥,我怕误伤了猫哥
guanyu 超级会员
#738 2007-05-03 0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2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46发表的  :
良性竞争是合理的

话说你要和猫猫叉开时间出..

因为你的价格跟不上他的

他得和我通气.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