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580 2007-05-03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04发表的 :米有看到别的猫猫这样称呼你啊?都这样叫的啊,还是他们给偶起的这名字
lyon 资深会员 #581 2007-05-03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zhiren于2007-05-03 02:04发表的 :42分志仁 郁闷了纸人哈哈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guanyu 超级会员 #582 2007-05-03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04发表的 :我上次去卖号的时候就发现了FQ的物价太低了..不好卖所以我不在FQ出货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83 2007-05-03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lyon于2007-05-03 02:04发表的 :不是一个时区的吧.......北回归线上,东八区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584 2007-05-03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有人喜欢足球.有人喜欢篮球.有人喜欢---有人喜欢足球又喜欢篮球..没啥..只要你自己喜欢就好了Quote:引用第574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04发表的 :我不是不喜欢足球,是兴趣上不来,我看NBA比较多
guanyu 超级会员 #585 2007-05-03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04发表的 :我不是不喜欢足球,是兴趣上不来,我看NBA比较多凡是体育,我基本都喜欢,只有极少数不喜欢的.
zhouquan5 高级会员 #587 2007-05-03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楼guanyu于2007-05-03 02:04发表的 :宝宝现在已经潜水了.我以为去哪了,原来是去找龙王了,哈哈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588 2007-05-03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嗯 .嗯..下次偶也这样称呼了.纸人...Quote:引用第580楼zhiren于2007-05-03 02:05发表的 :都这样叫的啊,还是他们给偶起的这名字
zhiren 超级会员 #589 2007-05-03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07发表的 :我以为去哪了,原来是去找龙王了,哈哈么有,是看上美人鱼公主了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590 2007-05-03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楼guanyu于2007-05-03 02:05发表的 :所以我不在FQ出货了.现在的方向是哪里?龙族么?
guanyu 超级会员 #591 2007-05-03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05发表的 :恩..认识的人也要有个称呼比较好聊天的这里的大部分都是自己人.
guanyu 超级会员 #592 2007-05-03 0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06发表的 :有人喜欢足球.有人喜欢篮球.有人喜欢---有人喜欢足球又喜欢篮球.........宝宝也比较喜欢体育啊.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593 2007-05-03 0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一样..拥抱猫猫一下Quote:引用第585楼guanyu于2007-05-03 02:06发表的 :凡是体育,我基本都喜欢,只有极少数不喜欢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94 2007-05-03 0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07发表的 :我以为去哪了,原来是去找龙王了,哈哈差不多的吧.
lyon 资深会员 #595 2007-05-03 0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zhiren于2007-05-03 02:06发表的 :你想干什么不干什么这几天不想打劫别害怕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596 2007-05-03 0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都是可爱的"夜猫"Quote:引用第591楼guanyu于2007-05-03 02:07发表的 :这里的大部分都是自己人.
guanyu 超级会员 #598 2007-05-03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07发表的 :现在的方向是哪里?龙族么?龙族和这里出.
zhiren 超级会员 #599 2007-05-03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楼lyon于2007-05-03 02:09发表的 :不干什么.......偶身上么BB可打,这个偶倒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