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0 2007-05-03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楼zinedine于2007-05-03 22:51发表的 :不然我怎么会称呼你 小8X =。=!你加个X很容易让人误会滴!还弄成红色,怕没人注意到!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1 2007-05-03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楼heroyb于2007-05-03 22:52发表的 :睡觉啦,你个死鱼头。切成片,先蒸后煮。然后喂猫~~~~~~~~~晕,鱼头怎么切片?
笨笨鱼 管理员 #42 2007-05-03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楼heroyb于2007-05-03 22:52发表的 :睡觉啦,你个死鱼头。切成片,先蒸后煮。然后喂猫~~~~~~~~~反正你那时候就有倾向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3 2007-05-03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3 22:53发表的 :后来大概十多分钟又来电了!嗯,那就是挺顺利了!那就好阿!!
zinedine 超级会员 #44 2007-05-03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3 22:53发表的 :后来大概十多分钟又来电了!停点那一瞬间有尖叫么??嘻嘻。。。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45 2007-05-03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2:53发表的 :=。=!你加个X很容易让人误会滴!还弄成红色,怕没人注意到!原来目的达到了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6 2007-05-03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楼zinedine于2007-05-03 22:55发表的 :停点那一瞬间有尖叫么??嘻嘻。。。晕,我妈都没尖叫,我尖叫什么!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47 2007-05-03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2:54发表的 :晕,鱼头怎么切片?先用阳江18子暴昏那鱼。。再慢慢一刀一刀往死里切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49 2007-05-0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3 22:56发表的 :晕,我妈都没尖叫,我尖叫什么!貌似尖叫已经条件反射了撒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50 2007-05-0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楼dzh998于2007-05-03 22:58发表的 :你怎么知道我是专家!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