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新人发帖!各位兄弟姐妹.父老乡亲.进来啊爆楼啊!!

新人发帖!各位兄弟姐妹.父老乡亲.进来啊爆楼啊!!

«12 3 456» Pages: ( 3/6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40 2007-05-03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楼lyon于2007-05-03 19:41发表的  :
楼主WW101 

怎么算新人

看我的WW虽然也是
.......

呵呵很少来这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1 2007-05-03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41发表的  :
612 晚上好  

你好啊谢谢你的支持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ukinahuu 超级会员
#45 2007-05-03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官易水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fire 超级会员
#46 2007-05-03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楼czh612于2007-05-03 19:42发表的  :

阁下是。。。

嘿嘿很高兴认识新朋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7 2007-05-03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楼sukinahuu于2007-05-03 19:43发表的  :
官易水啊

呵呵你的级别8是一般的高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0 2007-05-03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楼czh612于2007-05-03 19:44发表的  :

挖哈哈,世界太小了。。。

呵呵大部队在哪里啊??这里水的气氛浓厚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majian-008 超级会员
#52 2007-05-03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楼fire于2007-05-03 19:44发表的  :

呵呵大部队在哪里啊??这里水的气氛浓厚吗?

那里有水都可以阿
fire 超级会员
#53 2007-05-03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45发表的  :

那里有水都可以阿

你就在这里打水仗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6 2007-05-03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46发表的  :

是啊 我都做好了准备

这里怎么没什么人气啊!!你看番茄,JM那么多么火啊!!晕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57 2007-05-03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楼fire于2007-05-03 19:44发表的  :

呵呵大部队在哪里啊??这里水的气氛浓厚吗?

偶是散兵游勇,没有组织~
fire 超级会员
#58 2007-05-03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47发表的  :
今天论坛很卡阿

有一点啊!但是这里来水的人很少啊!不知道为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majian-008 超级会员
#59 2007-05-03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楼fire于2007-05-03 19:47发表的  :

这里怎么没什么人气啊!!你看番茄,JM那么多么火啊!!晕死!!

谁说这里没有人气啊

我觉得很好
«12 3 456» Pages: ( 3/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