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quan5 高级会员 #560 2007-05-03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01发表的 :恩.这样偶就懂得下次称呼他了最近一直没看到宝宝
zhiren 超级会员 #561 2007-05-03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楼guanyu于2007-05-03 02:00发表的 :乌鸦嘴.这个偶可没那么大的本事,说下就能改变彼岸的结果
guanyu 超级会员 #562 2007-05-03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00发表的 :哈哈,你们都是球迷啊你在英国,怎么不喜欢球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63 2007-05-03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00发表的 :出什么邀请啊?哪里出啊?什么都不在番茄出,太低.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565 2007-05-03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前天偶尔去LZ交易区逛了逛发现小5你了..超有CHQuote:引用第557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01发表的 :宝宝怎么发现的?
zhiren 超级会员 #568 2007-05-03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guanyu于2007-05-03 02:01发表的 :你在英国,怎么不喜欢球啊?传说 中的出淤泥而不染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569 2007-05-03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出去和朋友玩的时间多了..上网的时间少了..Quote:引用第560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01发表的 :最近一直没看到宝宝
guanyu 超级会员 #570 2007-05-03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01发表的 :恩.这样偶就懂得下次称呼他了他也是自己人的.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572 2007-05-03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上次去卖号的时候就发现了FQ的物价太低了..不好卖Quote:引用第563楼guanyu于2007-05-03 02:02发表的 :什么都不在番茄出,太低.
zhouquan5 高级会员 #574 2007-05-03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guanyu于2007-05-03 02:01发表的 :你在英国,怎么不喜欢球啊?我不是不喜欢足球,是兴趣上不来,我看NBA比较多
guanyu 超级会员 #575 2007-05-03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01发表的 :最近一直没看到宝宝宝宝现在已经潜水了.
lyon 资深会员 #577 2007-05-03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zhiren于2007-05-03 02:04发表的 :42分不是一个时区的吧我东八区 阁下那区?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578 2007-05-03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恩..认识的人也要有个称呼比较好聊天的Quote:引用第570楼guanyu于2007-05-03 02:03发表的 :他也是自己人的.
zhouquan5 高级会员 #579 2007-05-03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04发表的 :我上次去卖号的时候就发现了FQ的物价太低了..不好卖人人都喊贵,现在好了,越来越贵,一有便宜的,跟抢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