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yb 风云元老 #20 2007-05-03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楼zinedine于2007-05-03 22:45发表的 :屈打成招那我选GG一个受伤后冰冷的GG好同志啊。那时候我确实很受伤~~~~八年没该过昵称了~~~~~
heroyb 风云元老 #21 2007-05-03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2:44发表的 :现在才发现笨鱼也这么无聊!不然就叫聪明鱼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2 2007-05-03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3 22:46发表的 :我给你T了,但没中。。。哈哈,没事!刚才气氛不错吧!
zinedine 超级会员 #24 2007-05-03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heroyb于2007-05-03 22:46发表的 :好同志啊。那时候我确实很受伤~~~~八年没该过昵称了~~~~~原来有故事。。偶要倾听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6 2007-05-03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heroyb于2007-05-03 22:47发表的 :不然就叫聪明鱼了~~~~~~=。=一言惊醒梦中人!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7 2007-05-03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2:48发表的 :哈哈,没事!刚才气氛不错吧!都快卡死了,结果我最倒霉,刚要统计,结果家里停电!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9 2007-05-03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zinedine于2007-05-03 22:48发表的 :原来有故事。。偶要倾听小麦原来这么八的!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0 2007-05-03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3 22:48发表的 :都快卡死了,结果我最倒霉,刚要统计,结果家里停电!我倒,晕死!停电了?那后来怎么样?
zinedine 超级会员 #31 2007-05-03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heroyb于2007-05-03 22:46发表的 :好同志啊。那时候我确实很受伤~~~~八年没该过昵称了~~~~~我不是同志也不是啦啦。。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33 2007-05-03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楼dzh998于2007-05-03 22:48发表的 :either正解!!!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zinedine 超级会员 #34 2007-05-03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2:49发表的 :小麦原来这么八的!不然我怎么会称呼你 小8X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6 2007-05-03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笨笨鱼于2007-05-03 22:51发表的 :此ID一定是女人用的 鉴定完毕!!。。。。。。让人超级的无语!
heroyb 风云元老 #38 2007-05-03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笨笨鱼于2007-05-03 22:51发表的 :此ID一定是女人用的 鉴定完毕!!睡觉啦,你个死鱼头。切成片,先蒸后煮。然后喂猫~~~~~~~~~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9 2007-05-03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2:50发表的 :我倒,晕死!停电了?那后来怎么样?后来大概十多分钟又来电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