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h612 高级会员 #20 2007-05-03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fire于2007-05-03 19:31发表的 :问前辈们要啊!哇咔咔!俺是穷人啊!你都算系我嘅前辈啦。。
fire 超级会员 #21 2007-05-03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小鬼怪怪于2007-05-03 19:32发表的 :这样爆的话肯定爆不了了啊 大家速度啊!!!哇咔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22 2007-05-03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fire于2007-05-03 19:31发表的 :馁好啊!朋友你系边度来嘎?迷就系你住咗8年果度啰
fire 超级会员 #23 2007-05-03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czh612于2007-05-03 19:32发表的 :你都算系我嘅前辈啦。。边个啊系唔系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5 2007-05-03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小鬼怪怪于2007-05-03 19:34发表的 :五一好 你好啊!嘿嘿五一都来灌水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26 2007-05-03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楼fire于2007-05-03 19:34发表的 :边个啊系唔系我啊??你喽,仲扮野,嘎嘎。。。
fire 超级会员 #27 2007-05-03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czh612于2007-05-03 19:36发表的 :你喽,仲扮野,嘎嘎。。。我新来的啊!哈哈说国语吧!大家听不懂啊!哇咔咔!1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28 2007-05-03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fire于2007-05-03 19:36发表的 :我新来的啊!哈哈说国语吧!大家听不懂啊!哇咔咔!1要的~
czh612 高级会员 #29 2007-05-03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fire于2007-05-03 19:36发表的 :我新来的啊!哈哈说国语吧!大家听不懂啊!哇咔咔!1貌似来的都是闪客,你这楼怎盖啊。
fire 超级会员 #31 2007-05-03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czh612于2007-05-03 19:38发表的 :貌似来的都是闪客,你这楼怎盖啊。大家来爆楼啊!!怎么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3 2007-05-03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38发表的 :近来支持一下啊谢谢啊!大家速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34 2007-05-03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fire于2007-05-03 19:39发表的 :大家来爆楼啊!!怎么了啊!!楼还没盖好,咋爆呢。。。
czh612 高级会员 #36 2007-05-03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39发表的 :我再呢哈哈来了个高级会员,欢迎一下。
lyon 资深会员 #37 2007-05-03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楼主WW101 怎么算新人 看我的WW虽然也是但是看看我的注册日期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czh612 高级会员 #39 2007-05-03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楼lyon于2007-05-03 19:41发表的 :楼主WW101 怎么算新人 看我的WW虽然也是.......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