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T楼,一脚没中,为什么啊

T楼,一脚没中,为什么啊

« 1 2» Pages: ( 1/2 total )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 2007-05-03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卡卡卡
卡死我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wangsunw 荣誉会员
#6 2007-05-03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楼王梓枫于2007-05-03 20:21发表的  :
服务器不好。。人多。

我刚进来  卡死了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yinjianjun 黑铁会员
#10 2007-05-03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楼vip于2007-05-03 20:23发表的  :
还没去统计呢。太多了,我网速慢,半天一楼!


半天一楼,我一楼没T,哎!!!!!!!!!!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