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很伤心,决定消失到火箭比赛结束,大家别理我!

今天很伤心,决定消失到火箭比赛结束,大家别理我!

« 1 23» Pages: ( 1/3 total )
小杨哥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04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今天很伤心,决定消失到火箭比赛结束,大家别理我!

今天的比赛真是给我伤口上撒了把盐
也许你说掘金和湖人昨天的相继被淘汰,我还可以接受
毕竟他们的实力上就和对手有相当大的差距
但是,火箭呢?你就拿不下爵士的客场?
赛前姚明,小麦的踌躇满志,斗志昂扬到了赛场上就那么个表现?
虽然我一直支持你们,喜欢你们,但是当你们表现如此让我们失望的时候
我还是会出来指责你们的,也许这就是爱之深,责之切吧
看看姚明一次次的失误,还有小麦的,他们两个一共多少失误,这都是致命的
再就是姚明单打布泽尔的弱智打法!
你也不想他比你矮那么多,你比体重少那么些,你的身体对抗就真的那么差吗?
就只能选择后仰吗?别怕他们帽你,你用力往他们身上靠着打就好了
要们进攻打成要们就造成犯规了!我真是不理解
再就是今天关键时刻,几乎都要将比分迫近或反超了
小麦的几次处理球却不合理,你昔日的霸气和能力都哪去了?
累了吗?我也很不理解!
加上别的,老霍你看看你那上篮,本来绝好的将比分反超的机会
你却白白浪费了,真悲哀!
别的我就不说了!
所以下一场比赛,我绝对不会看了.我怕见证着他们被淘汰
我怕比赛结束后小麦再来句:“I'll be back, we'll  be  back”
我真的好怕!
所以决定消失几天,因为我不想看关于这场比赛的任何评论
我不想再看到赛前他们发表的任何的言论
我不想再让我这些使我联想起今天的比赛,
因为那样会让我很伤心。
因为昨天我看着文字直播见证了掘金被淘汰
然后我看着视频直播又见证了湖人被淘汰
然而他们都是我最喜欢的球队
所以我把希望都寄托在了火箭身上
所以我对他们的期望太大,所以失望就越大,所以就越伤心!
就剩下最后一场了,我很期待,但是我怕看这个比赛!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4 2007-05-04 1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楼主别太伤心了,大家都不希望火箭会输阿,但是既然输了,我们就要接受事实,期待下一场他们能给我们带来好消息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7 2007-05-04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们都是忠实的球迷!火箭的命运能左右我们的情绪!

只有祈祷了!但愿王者通过今天能复苏归来!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1 2007-05-04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1:50发表的  :

恩 别再让我们哭泣就好  今天是看球这么多年来 最激动的一次

楼主可以下一场偷偷的看呀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6 2007-05-04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楼southcn于2007-05-04 11:59发表的  :
不要为火箭伤心,中国强大了就好

火箭赢球跟中国强大有什么关系?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17 2007-05-04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4 11:59发表的  :

火箭赢球跟中国强大有什么关系?

跟中国强大没什么关系,但是跟中国的球迷关系很大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 2007-05-04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楼天天开心于2007-05-04 12:02发表的  :

跟中国强大没什么关系,但是跟中国的球迷关系很大

呵,中国强大了,中国球迷再看球,心态就会变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