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43 2007-05-04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гаīл于2007-05-04 12:47发表的 : 偶还米这样激动过的说...只是为遇伤心事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гаīл 论坛版主 #44 2007-05-04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3:00发表的 :只是为遇伤心事恩偶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的说嘎嘎偶球是看了...就是看不懂
小杨哥 资深会员 #45 2007-05-04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楼гаīл于2007-05-04 13:01发表的 :恩偶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的说嘎嘎偶球是看了..........能看就很好了 现在正在看勇士和小牛的比赛 还有3分钟 小牛落后24分 勇士的球权 今天肯定黑八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