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2 2007-05-04 14:02
Quote:
引用第1938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01发表的 :
什么的二次?
你做什么都需要两次的吗
要看什么事情了
.GIF)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947 2007-05-04 14:03
Quote:
引用第1942楼ydh1979于2007-05-04 14:02发表的 :
这个名字很有意思 啊
听到这句话我很开心
.GIF)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952 2007-05-04 14:04
Quote:
引用第1948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03发表的 :
要走个把月吧
嘎嘎
干嘛去啊,回去相亲?
.GIF)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955 2007-05-04 14:05
Quote:
引用第1950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03发表的 :
我去拿个MJ叫一次算了
为什么你要注册我的MJ
.GIF)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958 2007-05-04 14:05
Quote:
引用第1953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04发表的 :
我看什么都是了吧
不是好人额
这样就不是好人啊,
.GIF)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959 2007-05-04 14:05
對了,一角!聽說你家是十兄弟啊?
對!!
二角三角四角五角六角七角...
哇哈哈,,,好呆的名字啊,最小的弟弟叫"十角"嗎?
才不是咧!!!叫"一塊"! 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