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1540 2007-05-04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5楼гаīл于2007-05-04 12:07发表的 :偶也该去了小雨吃好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543 2007-05-04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0楼木林森于2007-05-04 12:08发表的 :斗地主回来 没劲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44 2007-05-04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2楼asencwx于2007-05-04 12:08发表的 :弱智靠,你更弱,估计你连怎么玩都不知道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5 2007-05-04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3楼guanyu于2007-05-04 12:08发表的 :小懒猫还在吗?有事.MS半分钟前刚刚闪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546 2007-05-04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3楼guanyu于2007-05-04 12:08发表的 :小懒猫还在吗?有事.刚走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hiren 超级会员 #1547 2007-05-04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0楼木林森于2007-05-04 12:08发表的 :斗地主回来 偶也觉得弱智,还跟偶说什么围棋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8 2007-05-04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5楼木林森于2007-05-04 12:09发表的 :靠,你更弱,估计你连怎么玩都不知道哈不屑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49 2007-05-04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3楼guanyu于2007-05-04 12:08发表的 :小懒猫还在吗?有事.你又在鼓捣仓库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550 2007-05-04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3楼guanyu于2007-05-04 12:08发表的 :小懒猫还在吗?有事.今天不出去了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1551 2007-05-04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8楼zhiren于2007-05-04 12:09发表的 :偶也觉得弱智,还跟偶说什么围棋呢围棋不是鹅哥说的,他应该是斗地主的主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552 2007-05-04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9楼asencwx于2007-05-04 12:09发表的 :不屑新哥真不会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554 2007-05-04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0楼木林森于2007-05-04 12:09发表的 :你又在鼓捣仓库哈估计是了,小懒猫是留着养小情人的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556 2007-05-04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5楼木林森于2007-05-04 12:10发表的 :靠,我有说玩围棋吗那是新G了,偶记错了,把你想高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557 2007-05-04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3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2:10发表的 :新哥真不会啊有可能吗?就是没打过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1558 2007-05-04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5楼木林森于2007-05-04 12:10发表的 :靠,我有说玩围棋吗估计没有哈,怎么可能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59 2007-05-04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8楼zhiren于2007-05-04 12:11发表的 :那是新G了,偶记错了,把你想高了没高,我会下围棋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