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80 2007-05-04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6楼木林森于2007-05-04 11:57发表的 :欢迎小新龟来呵呵,真会说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83 2007-05-04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7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57发表的 :也可以不是的哈那你还要不要新哥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84 2007-05-04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9楼asencwx于2007-05-04 11:57发表的 :什么星球的语言啊?PS:怎么这几天没见了了呢?专门对他说滴听得懂就可以了嘛了了是不是玩游戏去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485 2007-05-04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1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56发表的 :还不是主要是叶子做的他的簽名和頭像不關我的事情~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6 2007-05-04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2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58发表的 :把你淋烂哒~~~~~~~~他就想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87 2007-05-04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4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58发表的 :那你还要不要新哥了什么时候把偶跟新哥扯上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88 2007-05-04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9楼asencwx于2007-05-04 11:57发表的 :什么星球的语言啊?PS:怎么这几天没见了了呢?是啊,今天小雨好多话我都没听懂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9 2007-05-04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4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58发表的 :那你还要不要新哥了估计是不要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491 2007-05-04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4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58发表的 :那你还要不要新哥了小雨不要新哥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93 2007-05-04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8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59发表的 :什么时候把偶跟新哥扯上了叶子挖你Q角,你也挖她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5 2007-05-04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5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59发表的 :专门对他说滴听得懂就可以了嘛了了是不是玩游戏去了?汗,怎么可能呢?以为是你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496 2007-05-04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4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2:00发表的 :叶子挖你Q角,你也挖她的不要啊,小雨對新哥米興趣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98 2007-05-04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0楼asencwx于2007-05-04 11:59发表的 :估计是不要了新哥怎么这么伤心,还有叶子那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