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20 2007-05-04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3楼葉子于2007-05-04 11:44发表的 :小雨說要了~小雨要新哥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21 2007-05-04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8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45发表的 :她就喜欢别人的,别人不要他就不要了發嫂解釋的很正確噶~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23 2007-05-04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葉子于2007-05-04 11:44发表的 :kAO!還有這樣無趣的人?!倒塌~~小雨所以说不要惹他了...他说话就这样米大脑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24 2007-05-04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9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46发表的 :他听了要伤心的额8管他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26 2007-05-04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3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46发表的 :所以说不要惹他了...他说话就这样米大脑的我同情你 天天帶著個小鬼~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27 2007-05-04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2楼葉子于2007-05-04 11:46发表的 :小雨要發哥的~我们还是问小雨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28 2007-05-04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8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45发表的 :她就喜欢别人的,别人不要他就不要了了解了嘎嘎
葉子 高级会员 #1430 2007-05-04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4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46发表的 :8管他是不是發哥又沒有給你打電話啊,那人真笨,這樣教他了他還不懂,同情一下~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32 2007-05-04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0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46发表的 :小雨要新哥的我就要我的就可以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33 2007-05-04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5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47发表的 :多要个也不错哇她已经多一个了,新哥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35 2007-05-04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7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47发表的 :我们还是问小雨吧小雨,你要新哥還是發哥?!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36 2007-05-04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9楼木林森于2007-05-04 11:47发表的 :有人一起斗地主吗? 升级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39 2007-05-04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1楼?{-嘘!于2007-05-04 11:48发表的 : 好象我是这里面的..物品一昂..谁想要.谁拿去..! ...不行 ..不行..这不公平..!你们,,太毒茑..正解 哈哈,,你就是物品,,愛要就要不愛就丟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