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1020 2007-05-04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4楼葉子于2007-05-04 10:29发表的 :那也會是一個好LP,,,小雨肯定不會做飯哈哈,原来会做饭就是好LP啊,赚了PS 你怎么知道小雨8会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yon 资深会员 #1021 2007-05-04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楼zhiren于2007-05-04 10:30发表的 :所以怀疑你不是你所说的公认的好手艺,估计能做熟而已呵呵。。。不至于把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葉子 高级会员 #1025 2007-05-04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0楼喵喵于2007-05-04 10:30发表的 :哈哈,原来会做饭就是好LP啊,赚了PS 你怎么知道小雨8会哈哈,,當然,,男的可以少受份罪,婆婆也會少份怨言 PS:看她那樣?! 像做飯的料嗎?
zhiren 超级会员 #1028 2007-05-04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0楼喵喵于2007-05-04 10:30发表的 :哈哈,原来会做饭就是好LP啊,赚了PS 你怎么知道小雨8会MS不会的喵喵是不是会做那一种两种菜罢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1 2007-05-04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葉子于2007-05-04 10:31发表的 :哈哈,,當然,,男的可以少受份罪,婆婆也會少份怨言 PS:看她那樣?! 像做飯的料嗎?我看起来像不会做饭的料吗?
zhiren 超级会员 #1033 2007-05-04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葉子于2007-05-04 10:31发表的 :哈哈,,當然,,男的可以少受份罪,婆婆也會少份怨言 PS:看她那樣?! 像做飯的料嗎?偶看么可能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035 2007-05-04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3楼zhiren于2007-05-04 10:33发表的 :偶看么可能的現在不至我一個人是這樣想的拉
lyon 资深会员 #1036 2007-05-04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2楼葉子于2007-05-04 10:33发表的 :虐夫倒有點像的哈哈。。。。。。看来有人要惨了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葉子 高级会员 #1037 2007-05-04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4楼гаīл于2007-05-04 10:33发表的 :这点倒是说得正确的额呵呵,,,那你會做飯嗎?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8 2007-05-04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3楼zhiren于2007-05-04 10:33发表的 :偶看么可能的我会做饭的好不好!!!大家怎么都这样看我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039 2007-05-04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6楼lyon于2007-05-04 10:34发表的 :哈哈.......呵呵,,,兄弟你以后找LP把眼睛放亮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