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21 2007-05-03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楼葉子于2007-05-03 23:02发表的 :那估計你要吃牢飯了嗯,终于知道我是好人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22 2007-05-03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asencwx于2007-05-03 23:01发表的 :那也是,不然的话,估计很多人都会自卑到去自杀的,那就不好了你放心,大家不会笑话你的,因为太小了,都看不到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724 2007-05-03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asencwx于2007-05-03 23:03发表的 :嗯,终于知道我是好人了吧沒有覺得你是好人~
guanyu 超级会员 #725 2007-05-03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楼风云阁于2007-05-03 23:00发表的 :可惜了刚能买邀请,还有500多MY这都没什么,可以再买,主要是你以后不能上FQ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26 2007-05-03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楼葉子于2007-05-03 23:01发表的 :倒塌~~我奶奶那個年代是孩子越多越好,,,連累我,本來我也可以不用出生的偶爷爷打了十年仗,三十几岁才结婚的,偶老爸老妈也过三十了才有了偶所以可能散得少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728 2007-05-03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2楼木林森于2007-05-03 23:03发表的 :你放心,大家不会笑话你的,因为太小了,都看不到走远点看,不然把你撑起来了就不好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29 2007-05-03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楼风云阁于2007-05-03 23:02发表的 :是因为我用同一个ip上两个id的原因吗?小心驶得万年船啊,你怎么不改ip上啊 有来有去
风云阁 超级会员 #730 2007-05-03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楼guanyu于2007-05-03 23:02发表的 :已经被挂黑名单了.IP也被封了.封得是你的ip吗?我这边用其他id还是可以上的呀
葉子 高级会员 #731 2007-05-03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楼zhiren于2007-05-03 23:03发表的 :偶爷爷打了十年仗,三十几岁才结婚的,偶老爸老妈也过三十了才有了偶所以可能散得少点你爸媽生孩子還挺晚的哈,,呵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32 2007-05-03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гаīл于2007-05-03 23:02发表的 :我又没说不是不笨哈,乖,让哥哥抱抱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33 2007-05-03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楼葉子于2007-05-03 23:03发表的 :沒有覺得你是好人~汗,说了那么多你都还没明白啊,不过不用自卑,慢慢你就会了解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35 2007-05-03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楼asencwx于2007-05-03 23:02发表的 :那就只能用代理上了那也不行,那个MJ在哪里登录就封哪里.
葉子 高级会员 #736 2007-05-03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asencwx于2007-05-03 23:05发表的 :汗,说了那么多你都还没明白啊,不过不用自卑,慢慢你就会了解的了解啥?!
asencwx 超级会员 #738 2007-05-03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楼木林森于2007-05-03 23:04发表的 :小心驶得万年船啊,你怎么不改ip上啊汗, 我就是因为这样才把小鬼的ID弄丢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39 2007-05-03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楼木林森于2007-05-03 23:04发表的 :小心驶得万年船啊,你怎么不改ip上啊已经不行了,我刚找完人家,不好再麻烦人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