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03 2007-05-0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楼木林森于2007-05-03 22:58发表的 :挡住太阳挡不住你的目光这个我自己会挡住哈
风云阁 超级会员 #704 2007-05-0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7楼葉子于2007-05-03 22:58发表的 :可能剛才說還想再忽悠幾個你覺得你還是老實人嗎?老实人就是说老实话的人呀想啥说啥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05 2007-05-0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楼гаīл于2007-05-03 22:58发表的 :知道FQ的靓号这个靓号好像没那么多人注意的到啊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706 2007-05-03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楼asencwx于2007-05-03 22:59发表的 :晒不坏的可是太陽太亮其它人會看得到的,新哥不能讓其它人看的啊
zhiren 超级会员 #707 2007-05-03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葉子于2007-05-03 22:56发表的 :沒有,,是我堂哥堂姐,我奶奶孩子的孩子 我們一大家子里就數我最小不是吧,散出来那么多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709 2007-05-03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风云阁于2007-05-03 22:59发表的 :老实人就是说老实话的人呀想啥说啥倒塌~~你只是表面老實而已
风云阁 超级会员 #710 2007-05-03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guanyu于2007-05-03 22:58发表的 :不是,是番茄的ID.可惜了刚能买邀请,还有500多MY
guanyu 超级会员 #711 2007-05-03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楼木林森于2007-05-03 22:57发表的 :被当马甲卡搽了吧肯定是,他两个IP一样.我那天就怕你们自己乱摘邀请,给你们都预备了,谁知道阁兄自己摘了?这个IP被封了,他上不了FQ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 2007-05-03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楼葉子于2007-05-03 23:00发表的 :可是太陽太亮其它人會看得到的,新哥不能讓其它人看的啊那也是,不然的话,估计很多人都会自卑到去自杀的,那就不好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13 2007-05-03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楼zhiren于2007-05-03 23:00发表的 :不是吧,散出来那么多的啊倒塌~~我奶奶那個年代是孩子越多越好,,,連累我,本來我也可以不用出生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14 2007-05-03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楼风云阁于2007-05-03 22:57发表的 :哈哈,怎么严打了当MJ啦.现在,正在严打MJ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5 2007-05-03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guanyu于2007-05-03 23:00发表的 :肯定是,他两个IP一样.我那天就怕你们自己乱摘邀请,给你们都预备了,谁知道阁兄自己摘了?这个IP被封了,他上不了FQ了.一个id而已,小意思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16 2007-05-0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guanyu于2007-05-03 23:00发表的 :肯定是,他两个IP一样.我那天就怕你们自己乱摘邀请,给你们都预备了,谁知道阁兄自己摘了?这个IP被封了,他上不了FQ了.那就只能用代理上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17 2007-05-0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asencwx于2007-05-03 23:01发表的 :那也是,不然的话,估计很多人都会自卑到去自杀的,那就不好了那估計你要吃牢飯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718 2007-05-0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guanyu于2007-05-03 23:00发表的 :肯定是,他两个IP一样.我那天就怕你们自己乱摘邀请,给你们都预备了,谁知道阁兄自己摘了?这个IP被封了,他上不了FQ了.是因为我用同一个ip上两个id的原因吗?
guanyu 超级会员 #719 2007-05-0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楼木林森于2007-05-03 22:59发表的 :这个靓号好像没那么多人注意的到啊已经被挂黑名单了.IP也被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