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之葉子獻花

貓帖之葉子獻花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102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0 2007-05-03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7楼葉子于2007-05-03 22:34发表的  :

看來你這娃還挺不錯的哈,,哈哈...

我小時候連abcd...都不會讀,,,哈哈,我媽老罵我~

娃是好娃,就是反应慢了些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583 2007-05-03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6楼guanyu于2007-05-03 22:34发表的  :

她逗你呢,你自给留着吧,我知道你喜欢8无QQ.

8无QQ有什么作用?
用得着喜欢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585 2007-05-03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7楼葉子于2007-05-03 22:34发表的  :

看來你這娃還挺不錯的哈,,哈哈...

我小時候連abcd...都不會讀,,,哈哈,我媽老罵我~

这叫大智若愚
以后是领导人物额
嘎嘎
葉子 高级会员
#586 2007-05-03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0楼木林森于2007-05-03 22:35发表的  :

娃是好娃,就是反应慢了些

這是莪的明言!!

    哈哈,,天生不是讀書的料~~哈哈,米辦法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88 2007-05-0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楼гаīл于2007-05-03 22:36发表的  :

这叫大智若愚
以后是领导人物额
嘎嘎

哈哈,,你還真能拍,pfpf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9 2007-05-0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楼葉子于2007-05-03 22:36发表的  :

這是莪的明言!!

    哈哈,,天生不是讀書的料~~哈哈,米辦法了,,

是当领导的料就行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90 2007-05-0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2楼葉子于2007-05-03 22:35发表的  :

呵呵,,,看來貓哥也挺了解俺的

我感觉你不是贪财的人,非常大方的.
zhiren 超级会员
#591 2007-05-0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6楼guanyu于2007-05-03 22:34发表的  :

她逗你呢,你自给留着吧,我知道你喜欢8无QQ.

偶倒也不需要,留着给弟弟用,一大把弟弟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592 2007-05-0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楼木林森于2007-05-03 22:36发表的  :

能用就行

我还是喜欢号好点的...
嘎嘎
结果到后来把好号都给别人用了.
自己用个烂号
嘎嘎
guanyu 超级会员
#593 2007-05-03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3楼гаīл于2007-05-03 22:35发表的  :

8无QQ有什么作用?
用得着喜欢吗

喜欢的,都是精神病.
葉子 高级会员
#595 2007-05-03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0楼guanyu于2007-05-03 22:37发表的  :

我感觉你不是贪财的人,非常大方的.

這話我愛聽的很,,抱著貓哥親一下~
zhiren 超级会员
#598 2007-05-03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0楼guanyu于2007-05-03 22:37发表的  :

我感觉你不是贪财的人,非常大方的.

靠,一个QQ扯到哪里去了啊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