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0 2007-05-03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葉子于2007-05-03 22:34发表的 :看來你這娃還挺不錯的哈,,哈哈...我小時候連abcd...都不會讀,,,哈哈,我媽老罵我~娃是好娃,就是反应慢了些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82 2007-05-03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楼guanyu于2007-05-03 22:35发表的 :我就知道你逗他.呵呵,,,看來貓哥也挺了解俺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583 2007-05-03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guanyu于2007-05-03 22:34发表的 :她逗你呢,你自给留着吧,我知道你喜欢8无QQ.8无QQ有什么作用?用得着喜欢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4 2007-05-03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楼guanyu于2007-05-03 22:35发表的 :我就知道你逗他.纸人没你有经验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585 2007-05-03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葉子于2007-05-03 22:34发表的 :看來你這娃還挺不錯的哈,,哈哈...我小時候連abcd...都不會讀,,,哈哈,我媽老罵我~这叫大智若愚以后是领导人物额嘎嘎
葉子 高级会员 #586 2007-05-03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0楼木林森于2007-05-03 22:35发表的 :娃是好娃,就是反应慢了些這是莪的明言!! 哈哈,,天生不是讀書的料~~哈哈,米辦法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7 2007-05-03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гаīл于2007-05-03 22:35发表的 :8无QQ有什么作用?用得着喜欢吗能用就行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88 2007-05-0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楼гаīл于2007-05-03 22:36发表的 :这叫大智若愚以后是领导人物额嘎嘎哈哈,,你還真能拍,pfpf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9 2007-05-0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葉子于2007-05-03 22:36发表的 :這是莪的明言!! 哈哈,,天生不是讀書的料~~哈哈,米辦法了,,是当领导的料就行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90 2007-05-0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楼葉子于2007-05-03 22:35发表的 :呵呵,,,看來貓哥也挺了解俺的我感觉你不是贪财的人,非常大方的.
zhiren 超级会员 #591 2007-05-0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guanyu于2007-05-03 22:34发表的 :她逗你呢,你自给留着吧,我知道你喜欢8无QQ.偶倒也不需要,留着给弟弟用,一大把弟弟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592 2007-05-0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木林森于2007-05-03 22:36发表的 :能用就行我还是喜欢号好点的...嘎嘎结果到后来把好号都给别人用了.自己用个烂号嘎嘎
guanyu 超级会员 #593 2007-05-03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гаīл于2007-05-03 22:35发表的 :8无QQ有什么作用?用得着喜欢吗喜欢的,都是精神病.
葉子 高级会员 #595 2007-05-03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guanyu于2007-05-03 22:37发表的 :我感觉你不是贪财的人,非常大方的.這話我愛聽的很,,抱著貓哥親一下~
zhiren 超级会员 #597 2007-05-03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guanyu于2007-05-03 22:35发表的 :小5番茄的MJ响了.怎么了啊,被BAN了吗
zhiren 超级会员 #598 2007-05-03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guanyu于2007-05-03 22:37发表的 :我感觉你不是贪财的人,非常大方的.靠,一个QQ扯到哪里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