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520 2007-05-03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楼гаīл于2007-05-03 22:22发表的 :这也相信哇...是正确的哇...我7岁才上的一年级额我哥他們好像也是啊....我大哥小你一歲~~
葉子 高级会员 #521 2007-05-03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楼гаīл于2007-05-03 22:22发表的 :是不是该禁止纯表情的哈?舉報他,而且我們會有獎金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23 2007-05-03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葉子于2007-05-03 22:21发表的 :汗,,,那下了等於沒下,,,qq遊戲我只會鬥地主而且超爛型的可是我连斗地主都不会
гаīл 论坛版主 #525 2007-05-03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葉子于2007-05-03 22:21发表的 :汗,,,那下了等於沒下,,,qq遊戲我只會鬥地主而且超爛型的是等于没下额
葉子 高级会员 #526 2007-05-03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asencwx于2007-05-03 22:23发表的 :可是我连斗地主都不会你笨我知道啊,不用再強調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7 2007-05-03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asencwx于2007-05-03 22:23发表的 :可是我连斗地主都不会你小脑萎缩嘛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530 2007-05-03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葉子于2007-05-03 22:22发表的 :我哥他們好像也是啊....我大哥小你一歲~~那偶不知道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33 2007-05-03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葉子于2007-05-03 22:24发表的 :你笨我知道啊,不用再強調了当然要一再的强调的,不然叶子就不会知道自己聪明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35 2007-05-03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葉子于2007-05-03 22:20发表的 :好的!!呵呵,,,你pm給我吧人家还没摘呢,得等明天的,他要是有就别让人家摘了,这要浪费15天的时间呢.没有我再确定要.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6 2007-05-03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楼葉子于2007-05-03 22:23发表的 :舉報他,而且我們會有獎金呢举报我吧,我低调很久了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38 2007-05-03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asencwx于2007-05-03 22:25发表的 :当然要一再的强调的,不然叶子就不会知道自己聪明了我一直都清楚我很聰明
asencwx 超级会员 #539 2007-05-03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葉子于2007-05-03 22:25发表的 :你們那邊有沒有六年級的?!哈哈你们那边没有么?好像我读书去前一年就全部六年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