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340 2007-05-03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8楼葉子于2007-05-03 21:33发表的 :小雨陪王者聊一會,你們都是湖南的有話題我先吃飯都说了很多遍我是湖北的我是湖北的...晕了都
葉子 高级会员 #342 2007-05-03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6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5-03 21:33发表的 :你怎么知道啊...郁闷..2号开始上班.今天又上了一天.你不是說你有三天假嗎?!這樣子的話就等於沒假拉?!汗
гаīл 论坛版主 #343 2007-05-03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木林森于2007-05-03 21:34发表的 :收摊了吗?现在才看到你头像...你先是不是把头像撤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44 2007-05-03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5-03 21:34发表的 :..............湖南嘀..亲爱的.我还没吃饭呢..帮我送来呼要吃啥?!給你端過去
葉子 高级会员 #345 2007-05-03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гаīл于2007-05-03 21:34发表的 :都说了很多遍我是湖北的我是湖北的...晕了都啊,誤會我一直以后你是湖南的~
消失的王者 初级会员 #346 2007-05-03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葉子于2007-05-03 21:34发表的 :你不是說你有三天假嗎?!這樣子的話就等於沒假拉?!汗昨天经理非要我去上班..今天还被他批了真想抽他.
消失的王者 初级会员 #347 2007-05-03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葉子于2007-05-03 21:35发表的 :要吃啥?!給你端過去吃...我想想..........................我想吃小肯.小麦.
guanyu 超级会员 #348 2007-05-03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5楼гаīл于2007-05-03 21:33发表的 :猫哥我们出去聊别打扰他们小情人了那我继续闪?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49 2007-05-03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楼гаīл于2007-05-03 21:35发表的 :现在才看到你头像...你先是不是把头像撤了?没有,那是因为龙族挂了吧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350 2007-05-03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5-03 21:35发表的 :昨天经理非要我去上班..今天还被他批了真想抽他.比我還慘啊,,同情一下!!! 呵呵,,,,啥時你有時間,,想在六月份見見你哈~
guanyu 超级会员 #351 2007-05-03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木林森于2007-05-03 21:34发表的 :收摊了吗?收了,我FQ的IP昨晚被封了.下午才解禁.
葉子 高级会员 #352 2007-05-03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5-03 21:36发表的 :吃...我想想.......行,,我給你拿雞翅和雞腿去~~
消失的王者 初级会员 #354 2007-05-03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葉子于2007-05-03 21:37发表的 :比我還慘啊,,同情一下!!! 呵呵,,,,啥時你有時間,,想在六月份見見你哈~嗯.我现在在板田呢.. 昨天搬过去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5 2007-05-03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木林森于2007-05-03 21:37发表的 :没有,那是因为龙族挂了吧跟LZ挂了有什么关系?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6 2007-05-03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guanyu于2007-05-03 21:37发表的 :收了,我FQ的IP昨晚被封了.下午才解禁.为什么啊?
消失的王者 初级会员 #357 2007-05-03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葉子于2007-05-03 21:38发表的 :行,,我給你拿雞翅和雞腿去~~嗯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8 2007-05-03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guanyu于2007-05-03 21:37发表的 :收了,我FQ的IP昨晚被封了.下午才解禁.树大招风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