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貼之≮还君千江水,慰我一幽愁≯

貓貼之≮还君千江水,慰我一幽愁≯

« 1 2345» Pages: ( 1/101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楼主 2007-05-05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貓貼之≮还君千江水,慰我一幽愁≯

本帖被 继续找北 执行锁定操作(2007-05-05)
我是一滴千年泪,女娲造人所剩水。
  不羡九宵天长久,为缘人间几轮回。
  我自娥英心凝结,潇湘竹上漫滴落,斑斑驳驳。
  伤情时节,镌为别离的箫瑟,
  每每残阳伴歌,风泣愁雨歇,总有我呜呜咽咽,
悲悲切切,将一腔苦怨诉说。

 
  我自玉环腮边滚,望纱窗黄昏,挚爱身影渐隐。
  素绞无意世情狠,迫香消玉殒,
  遗淡魂,化作追梦人。夜夜孤枕,夕夕冷锦,
风刻苍桑容颜衰,皆为相思痕!
  我是灞桥柳拢烟,莺啼花闲分飞燕。
  纵使千缕惹东风,折枝寂寞怎堪填。
  聚聚散散人间事,清波远,今生谁无憾?拢舴艋,
  缆绳且将两心连,明朝别梦寒。

 
  我是巫山朝涌雾,空向南国寄红豆。
  抛媚眼无数,他归意如旧,
  独守候,春又秋,金莲蹒跚山径幽,绿林深处,
  清溪恼怒,嘲人不知羞。
  我是金陵草尖露,相思无缘后,葬愁愁难休。
  娉婷潇湘,千斛万盏,
  莫负年少著绡头。不须留,欢情短,别痛久。
  还君千江水,慰我一幽秋。

 
  我是迢迢银汉冰,咫尺不相逢。鹊桥难架拆太易,
  金桂良辰空美景。
  纤手织就鸳鸯戏,抬望眼,隔岸苦思几番成?
  牵牛郎,世间溜溜秋士众。
  我是断垣寄梦霜,恸天自悲唱。翠峰挽幛柔指伤,
  飘零感万、姜,你阴我阳,
  桥切痴想,更兼孟婆汤。此去去,半世缘灭,
  三生思量,何事比路长?

 
我是迢迢银汉冰,咫尺不相逢。鹊桥难架拆太易,
  金桂良辰空美景。
纤手织就鸳鸯戏,抬望眼,隔岸苦思几番成?
  牵牛郎,世间溜溜秋士众。
  我是断垣寄梦霜,恸天自悲唱。翠峰挽幛柔指伤,
  飘零感万、姜,你阴我阳,
  桥切痴想,更兼孟婆汤。此去去,半世缘灭,
  三生思量,何事比路长?

 
我是纸伞被弃滴,化作一泓碧。断桥今又柳丝缝,西湖无风也无雨,
莲有心,逗涟漪谴鱼,了趣苏堤。这次第,无净瓶普渡,休痴仙侣。
我是三变霖铃雨,无系无寄更无计,青楼醉壶日月长,
  醒几许,浪几许!
  前程遥遥岂知期,更苦寻,数体己。惯看冷月洗石堤,
  杨柳晓妆邻家玉。
  归去哉,魂来兮。

 
  我是兰芝赴恨水,情未共,心永随。西风夜啼犹不悔,
  高堂铜照青丝碎,
  霜华流天映残菲,苏州河畔,扁舟向晚楫云归,
  笑千转百回,谁忆谁?
  我是楼台蝴蝶泉,千百年,犹未干。春来共蹁跹,
  夏至同荫眠;秋高与月伴,
  岁寒齐隐天上天,何似人间,尘蒙风蔽心两牵,
  梦难圆!浴爱彩虹悬,
  笑织女无聊竟思凡。

 
  我是十娘沉梦江,遍洒芳汀,东流少语,
  喜欲狂,刹时惊梦,空一场!
  我是凋零莫愁湖,串串晶珠无人拂,
  惹比翼人枕畔欢驻,两去茫茫,两地孤独。
  笑畔憩鸠唱:姑姑,姑姑……更有枭泣:狠乎,恨乎!
  我是酆都洛阳河,缁衣重,眉凝雪,轻风无意碎映月,
  寂寞嫦娥,还将鬓悄遮。
  我是繁华沦沧海,万千风流,今安在?
  看峰峦叠嶂,劝纵凡胎尘外,任青灯古佛,强将心塞。
  我是网中一企鹅,怅夏荷,凄秋叶,暮暮愁似江天阔。
  苦苦叩击君心扉,
  东窗未白残灯灭,对长亭叹,曾拟心结为君系,
  相思穷碧落。断鸿声里,君妻将我接……
  恰似君心千年泪,时不回,心誓褪。情随梦飞。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 2007-05-05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是叶子开贴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7 2007-05-05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3:46发表的  :
哎~~~~~~~~~~
叶子...

怎麼了,,我隨便找的一個~
asencwx 超级会员
#8 2007-05-05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3:46发表的  :
哎~~~~~~~~~~
叶子...

怎么了?小雨?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 2007-05-05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叶子的文章是自己写的吗
不错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13 2007-05-05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楼sukinahuu于2007-05-05 13:47发表的  :
叶子的文章是自己写的吗
不错啊

汗,不是我的寫的啊,我在看圖時看到的,剛好米人開帖我就轉過來了

倒塌~我自己都看不懂,~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4 2007-05-05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葉子于2007-05-05 13:49发表的  :

汗,不是我的寫的啊,我在看圖時看到的,剛好米人開帖我就轉過來了

倒塌~我自己都看不懂,~

你还蛮会找的嘛
以后你就当开贴的算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5 2007-05-05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葉子于2007-05-05 13:49发表的  :

汗,不是我的寫的啊,我在看圖時看到的,剛好米人開帖我就轉過來了

倒塌~我自己都看不懂,~


小新看了会难过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17 2007-05-05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3:50发表的  :

你还蛮会找的嘛
以后你就当开贴的算了

555..不行啊,我不知道要開什麼,不過也行的說~
asencwx 超级会员
#18 2007-05-05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葉子于2007-05-05 13:49发表的  :

汗,不是我的寫的啊,我在看圖時看到的,剛好米人開帖我就轉過來了

倒塌~我自己都看不懂,~

不会看不懂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9 2007-05-05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楼sukinahuu于2007-05-05 13:50发表的  :


小新看了会难过的啊

為什麼啊?!我閃了,上班鬧~
« 1 2345» Pages: ( 1/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