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郁闷死了

郁闷死了

不是自己 青铜会员
楼主 2007-05-05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郁闷死了

巍然看来是要我买他的正版的序列号了

一开机不久就出现你可能是盗版的受害者  什么立刻解决
无非就是要买他的东西  那里买的起啊

上网又下角老是有个5颗星的图表
じ☆安兴ve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 2007-05-05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0楼不是自己于2007-05-05 16:25发表的 郁闷死了 :
巍然看来是要我买他的正版的序列号了

一开机不久就出现你可能是盗版的受害者  什么立刻解决
无非就是要买他的东西  那里买的起啊

.......

可以驱除!一会我给你找那个办法!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2 2007-05-05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不是自己于2007-05-05 16:36发表的  :
谢谢彩虹  去试试看

去吧,好使!我同学都这么解决的!不过以后那个更新就不要安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