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chaoshuai 初级会员 楼主 2007-05-05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51七天长假是为谁而放 51马上就要过了,可是偶在51根本就没有放假呀,还在坚持的工作,呜呜.,我想问一下51是什么节呀,是不是劳动节呀,为什么劳动者根本没有放假,,看看放假的是谁什么人呀 外如冰,内如火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 2007-05-05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历史于2007-05-05 13:58发表的 :政府让资金回笼。。。。同意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